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尹伊莎在商界颇有地位,谁也没有见过她如此失态的一幕不免有些吃惊没想到一向沉稳镇定的女强人发起飙来居然这么的气场全开一时震慑住了所有的人。

    ***

    温柔本来处于劣势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可是尹伊莎的突然出现无异于天神下凡一样给她带来了希望,她冷哼一声之前落魄的样子不再反而趾高气昂的看着温雅一副‘你输定了跟我妈妈斗心机你再去修炼个几千年再来吧’的样子。

    对于尹伊莎的怒火,温雅似乎不受她的影响,她后退一步避开尹伊莎的直至鼻头冷笑道:“尹董事的素养就是如此的指着别人的鼻子大吼大叫的么?你说我说的没有证据,那你说的又有什么证据!你对我的养育之恩?如果说放任你的女儿对我任意的欺凌,让女佣克扣我的各种零花钱并且让我去做各种粗活是你对我的恩那我还真是受不起!”

    “至于这个血型单,尹女士怎么会怀疑她是假的呢,莫非是在质疑唐氏的实力么?”温雅慵懒的抬了一眼眼皮冷飕飕的看了一眼尹伊莎。

    她一口一个尹女士便跟尹伊莎,跟温家彻底的划清楚了关系。从此尹家是尹家,而她则是温家的人。

    尹伊莎被那一眼似乎看到了心中不由得一惊,温雅这个丫头什么时候居然不怕她了?

    但是听她话中居然提到了唐氏她心中一惊下意识的去看唐祭,可是后者还是笑眯眯的样子似乎眼前的闹剧跟他毫无关系一样,让她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

    毕竟唐家这么大的家族怎么可能会因为温雅这么一个低贱的私生女而破坏了与温家的合作关系!看唐祭这番不迎合她的话就看出了唐家的真正态度。毕竟温家可比温雅值钱太多了!

    这么一想尹伊莎的心也就放了下来说话更加的不客气:“唐家怎么可能会给你他们医院的血型化验单!你这个丫头不要血口喷人!至于什么温柔根本不是温展的亲生女儿这种谣言也多亏你想的出来!是不是想着做温家唯一的继承人想疯了!如果温柔不是温展的亲生女儿那她会是谁的女儿你说啊!”

    “是谁的女儿啊,我可不知道他的名字。”对于尹伊莎的话瞬间把情势颠倒了过来,温雅似乎毫不察觉甚至肯定了她的话。

    “哼不知道就不该说!”尹伊莎呼出一口重气,可是下一秒她的心却凝结了起来。

    “不过我却知道,他现在的身份可是一个犯人!就在市第一监狱内接受改造,尹女士可能也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没关系,见了面一定会想起来的!多年前的那个雨夜,尹女士还是小女孩的时候一个人出门去玩结果却被……”

    说话的人竟然会是谁也没有想到的唐祭!

    大家纷纷把惊讶的目光投向了他,却见他还是风轻云淡的样子笑眯眯的丝毫没有意识到刚刚说出来的话有多么的让人震惊。

    这个时候温雅走到唐祭的身边嘴角带着胜利的阴鹜笑容,手中拿着另一张单子递给尹伊莎,看到周围人群投来疑惑的目光,温雅大方一笑,本来以为她会说出上面的内容,可谁知道竟然是接了唐祭没有说完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