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不良千金,男色欺上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楚天所想,在楚天离开之后,楚郁再次看了一眼骄阳他们的方向,还是走了过去。

    此时的骄阳和楚逸正在谈论怎么对付夏微的问题。

    “哥哥,你可以告诉我,你要怎么对付那个女人吗?”骄阳看向了那个站在楚严身边的女人,那脸上的笑虽然得体大方,却也显得虚伪。

    “我自己会做。”楚逸说道,解决了夏微,算是给骄阳一个交代了,可是眼前的这个骄阳呢?他以后要怎么样对待这个女人。

    “哥哥,我帮你,你多留她一段时间,现在杀了她,只会引起楚夏两家的注意,我会有办法让她生不如死的。在她没有了一切之后,那才是最残忍的。”骄阳提议道,她喜欢活在刀口上的生活,那种刺激的感觉让她留恋不已,现在她是属于国家的特工,是杀别人,那种生活虽然也刺激,但是久了之后就显得乏味了。

    她也期待着她夺走楚希的继承人位置,撞破刚才夏微的奸情后,她会怎么样对付他。

    没错,刚才她见到的那对在楼下偷情的男女,其中一个就是夏微,而另一个的身份,竟然也是不简单,以后可好玩了,骄阳的眼里满是期待。

    “你想做什么?”楚逸瞥了一眼骄阳,他的方法的确是一刀解决,最简单的方法,他有办法让人看不出来是谁做的,只不过骄阳所说的更让她感兴趣。

    “我今晚找你,你可要洗干净了!”骄阳貌似勾引的说道,而这句话,恰恰就落在了楚郁的耳朵里。

    楚郁从刚才看到骄阳和楚逸的动作,就觉得眼前的这两个人的关系有些密切了,他作为一个长辈,不能让这两个人犯错,而内心的那种不爽的感觉,硬生生的被他给压下来了。

    “楚逸,骄阳。”楚郁用提醒的声音警示着两人,眼睛直直盯着骄阳挽住楚逸的手。

    “叔叔。”骄阳看到楚郁,什么也不管,简直是跳着就往他身上挂了。

    “放开。”楚郁环顾了周围一下,见没有人注意,这才对着骄阳训斥道,“这里是公众场合。”

    “那叔叔的意思是要是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就可以……”骄阳的尾音拖得长长的,双眼暧昧的看着楚郁。

    “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否则就该让人说浪荡了。”楚逸讽刺是说,这个女人还真是喜欢吃人豆腐,因为骄阳不是自己的妹妹,楚逸对于骄阳对楚郁的行为不耻。

    “说这话的应该只有你。”骄阳看着楚逸道,这个楚逸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这不就是想在楚郁面前贬低她嘛?

    “因为你也是这样对我。”楚逸鄙视的看了一眼骄阳,她什么地方都好,就是看见男人就想扑这的行为让他不爽,他对自己说,是因为这个女人顶着的是骄阳的身体,所以他才会这样的在意。

    “我又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目前只有三个人罢了!”骄阳似乎是委屈的说道。

    三个?除了他们之外还有,这是两个人听到这话的第一反应。

    “我有对你们做过什么吗?亲吻,上床?”骄阳突然直白的问道。

    “胡闹。”楚郁冷冷的训斥骄阳,这话是一个女人该说的吗?

    “你是我的妹妹,你是他的叔叔,你以为我们能做什么?”楚逸冷飕飕的说道。

    “那就是了,那我对你们这样,只是一种对长辈的崇敬之情。”骄阳说的冠冕堂皇,然后自恋的打量着两人,“或者你们对我有什么想法,所以你们就想歪了。不过这也不能怪你们,谁叫我天生丽质难自弃呢?”

    楚郁全身又开始散发着冷气,而楚逸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而且嘛?做我的男人,一要处男,二要外貌,三要身材,四要……一共是十要,我看你们其余的勉强都过关,不过这个一要呢?”似乎嫌自己的话说的还不够通俗,骄阳接着厚脸皮的问,“叔叔,哥哥,你们还是处男吗?要是不是的话,你们就更不用担心了。”

    两个人没有反应,只是直直的看着骄阳,似乎在研究这女人到底是从哪里出来的。

    “叔叔,你是吗?不是的话,我可以帮你哦,免得一大把年纪,还没有尝过女人的滋味,让侄女我帮你一下,就当做感谢你多年的培养。”骄阳不顾楚郁身上的冷气,靠近他的耳边,对着他低语,语末,在他耳边吹了一口热气。

    “无耻……”见骄阳不知道和楚郁说着什么,但是按照骄阳暧昧的样子,和楚郁那脸上淡淡的红色,楚逸知道从骄阳的嘴里说不出什么好话。

    “哥哥,我有齿呢?在这里,白白的。”骄阳转头看着楚逸,向她张露了她那一排干净的牙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