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開始的結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阵清凉的微风吹过,树叶脆弱的摇了几下,缓缓的飘落到地上。

    一个绿色头发的男生慢步的走着,踏着树叶发出"咔嚓"的声响,在这幽静的环境之下回荡。

    男生走到一座墓碑前,然后从自己带来的胶袋里拿出了一束鲜花,还有三个橘子…

    他整齐的把鲜花还有橘子放到墓碑前,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墓碑上一个少女的照片,过往的回忆马上一股气的浮现出来,无数纷乱的思绪霸占了他的脑袋。

    "果然…还是想多了嘛?"索隆喃喃的说,"根本…根本就不可能…"

    索隆再一次低头看向墓碑上的照片,然后才下定决心似的转身离开。

    就在他转身走出了几步,地面突然猛烈一震,索隆在意想不到之际,重重的摔到地上。

    索隆一边咒骂一边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站了起来,抬起头却惊讶的发现墓碑从上而下裂成两块,但最令索隆能张大嘴巴的却不是这墓碑裂开了―

    "娜美!"索隆倒抽了一口气

    站在墓碑前―也许说是飘会更好―是一团微微透明,珍珠白的影子。她有那束看起来非常柔顺的曲发,尖而长的狐狸耳朵就耸在她的头上。

    索隆张大了嘴巴,完全不能相信眼前的景象。

    "娜…娜美…真…真的是你?"索隆结巴的说

    那团幽灵微微点了点头。

    索隆看着,嘴角忍不住勾了上来,"真的是娜美!"

    索隆向着娜美跑了过去,同时张开手臂想要抱住,谁知一碰到娜美的那一刻就像一种跳进一大桶冰水里的感觉,而下一秒亦因为索隆来不及停下来,肚子重重的撞上了墓碑。

    "啊!"索隆痛得弯下腰,双眼眯成一线。

    娜美转过身子,却不敢碰索隆一下。

    索隆扶着墓碑站了起来,一边搓着自己的肚皮;虽然肚子是痛,索隆还是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娜美…"索隆在尴尬之下想不到什么话可以说,"呃…你…过得还好吗?"

    娜美露出困惑的样子"过得还好?连一天都还没过!"

    "甚…什么?"索隆扶着墓碑的手差点滑了下来,"距离你那天…那天离开了的日子…已…已经过了半年!"

    "不可能!我…我待在下面半天也没有!我只是聊聊天就上来!"

    "那…那你有没有一天是用了你的魔法?"索隆努力的想什么可以反驳娜美

    "有啊!"娜美白了他一眼,"对着那只什么洛斯的三头狗,人也会变疯。它还想阻着我走上来,那我当然要教训它!"

    "唉…怪不得…"索隆摇了摇头,"一个月前我还在上课的时候​​怎么突然感到你那种熟悉的感觉,果然是你。那时我还是不太相信,结果我天天都走到这里来看有没有你的身影…我觉得我都快放弃了…"

    "一个月?我教训它也只不过是一个小时前的事…"

    "这样看来…你在下面过的时间会快很多吧…"索隆顿了一顿说,"那你上来是做什么?"

    "来看你行不行?"娜美没好气的说

    索隆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不…不,没什么不行,只是正常应该不可以上来阳界而已。"

    "我…"娜美犹疑了一下才说"我只会待在这里一天,明天我就要重新下去…"

    索隆的头马上垂了下去,"那…好吧…你要不要到我家?"

    娜美点了点头,但那段男生说的话却一直在她的脑海中浮现。

    要索隆分他自己的一半生命给她的话才能不会消失,但是索隆的危险却随即增加。

    娜美再也不想令索隆陷入危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