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落尘谨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片竹林,一壶酒,一栋竹楼,一大片湖和一座桥。一位佳人,一场精彩的舞剑。

    当夜皇在夜谨言的带领下看到这一幕,不禁呆了。许久“言儿,这是千乐的那位长公主?”

    “是。”夜谨言微微一笑,轻声唤道“尘儿,父皇找你了。”

    一道紫色流光,等夜皇看清楚,不禁大为吃惊。一身紫衣的双瞳绝色稚女站在他面前。嘴角微微上翘,双瞳有点银色的光彩,看似整个人都很温暖,但是,从那双眸子,夜皇感到了一种压迫和冰冷。一个橙色的身影出现在稚女的后背,是一位少女。

    “咳咳,这位就是千乐的公主?”夜皇尴尬的咳了声。

    “嗯?罪女参见皇上。”落尘面无表情,声音清冷。

    "嗯,长公主可知你的父亲已经快不行了?若是你不回去,那么,千乐便会成为我大夜的领土。"夜皇微笑"但是量你也回不去呢!就让你看着国家灭亡也不错。"

    落尘拳头突然握紧,深呼吸,必须回去!必须!小弟太小了,必须回去。"皇上说的是,只是----------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落尘展开笑颜,双瞳却是冰冷毫无温度,细看却发现双瞳已经呈银色。

    "游戏?好啊,言儿,替代我。"

    "是,遵旨。"夜谨言皱眉。

    落尘轻蔑一笑,拉着白因走向竹楼。

    千乐国。

    风义拿着信,皱着眉头。"小殿下,既然如此,那您就登基吧。"一位大臣劝,虽然风义九岁,但至少比长公主是个女子才十岁好吧。毕竟,这女子怎么也不可能成为皇上的人啊!

    "啧,暗夜居然不放人,皇姐,我该怎么办......"风义皱眉。

    "小义又杀了呢!"一到清冷的笑声由远到近,一席红衣的银发女子从殿门走进。

    "皇姐!"风义扑进女子怀中。

    "嗯。义儿,听皇姐说。"落尘凑近风义的耳朵。

    一个时辰后,昭阳殿。

    "公主,皇上请。"

    落尘较着头发,微微一笑。红衣的她就像一朵艳丽美好的玫瑰,盈盈的起身,莲步微移,就已经到了殿外。

    椒房殿。

    "参见父皇,母后。"落尘仰起头,此时她的双瞳慢慢净化,成为了银紫色。

    风檐看着殿下跪着的那个像极了他心爱的那个女人的女儿。不禁心中有了一丝柔情,既然落尘的眼睛已经好了,就没有必要担心了。风檐慢慢走向落尘,大手抚上落尘的头,移至脸上"你知不知道,你很想你的娘,尘儿,你晚上来一趟龙凤殿好吗?"

    落尘眨眨眼睛,点点头"父皇,儿臣此次是逃出来的。"

    风檐大惊"你居然....."

    落尘轻笑"父皇,如若有一天暗夜打过来,请父皇允许儿臣前去。"

    风檐点点头"尘儿,父皇有点不舒服,你先回去吧。"

    落尘轻轻一福,退下了。

    暗夜同一时刻。

    "父皇,公主逃了。"夜谨言看着窗外那一抹倩影,漫不经心。

    夜皇沉默的看着自己的儿子,他早料到有这么一天。自己的儿子本来就对那位公主有意思,唉,算了。

    "言儿,如若有一天千乐和暗夜打起来,我将派你前去。"

    "是,定不辜负。"

    如果真的可以让朕放心那么将来那一战,言儿,让我看看你的决心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