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山有水有小房

    这是看不起它吗?

    它堂堂空间的器灵!

    会没水喝?没饭吃?

    此时玉简宝宝早就忘了,它就算一万年不吃不喝也是没问题的!

    “谁说我家什么也没有?”玉简宝宝就跟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嗷的一声爆发了,在这样下去这父子倆就得把他弄的比小白菜还可怜!

    “………………”娃娃同情带着点安抚的眼神看着玉简宝宝,这个样子就是这个样子要勇敢的承认,其实无论你什么样子,娃娃都会和你玩的!也会把自己的饭分给你吃的!

    果然,还是个小孩的心性,这么快就炸毛了,这样也好,是个城府不深的,以后也好相交!

    “那你家有什么啊?我看着分明不像有什么的样子!”戴明故意的火上浇了一把油,最好是让这玉简自己把空间开启激活。

    “有山有水有小房,数不清的灵药和宝贝!”玉简宝宝顺口溜的说了一句,很是自豪,虽然他的空间还不是太久远但是好在生来品级就高品相就好,以后好好经营下去,必定是前途无量的。

    “在哪里?”

    “阿姆,宝宝说的是什么啊?”娃娃觉得自己新认识的朋友,怎么一嘴话他听不清多少呢,指正是太久没吃东西饿坏了,好可怜哦!

    对于娃娃的问题玉简宝宝自动选择了忽略,倒是直接回答了戴明的问题,“在这里!”

    “在这里?”戴明也被这个答案弄得有些晕乎乎的,这里除了黑土还有什么啊?

    “有山有水有小房,许个未来换一换!”玉简宝宝直接传话到了戴明的脑海里,这些个东西还是他俩私下聊比较好!刚刚差一点被激的直接开启了空间,那样的话估计它又得沉睡好久了,毕竟它现在的能力不足,这点灵气还是留着维持本体吧!它可不想一直做个冰冷冷的玉牌在那里躺着。

    “这个就是代价?”许诺未来倒是有意思,戴明原本还想着会不会要什么半身血之类的呢!但是这未来也不好许诺啊!谁愿意放弃自己的未来呢?

    “对的!你只要许诺放弃你未来生活会有的一样就行,许诺未来只有这一次,以后你弄些东西进来就行了!这空间也是不愿意白白干活的,天地法则!你懂得的!”你懂得?它自己都不懂!其实呢其实呢~~~你们懂得的!

    “我许诺了,空间里将会有什么,我可不想做赔本的买卖!”戴明琢磨着,自己的将来他要放弃什么呢?

    这边戴明和玉简宝宝在脑海里商谈着,但是表面上玉简宝宝却逗着娃娃在地上跑来跑去的疯闹着!

    “有山,上山天材地宝!”但恰逢小时候。

    “有水,水里洗髓伐经!”但细水长流。

    “有小房,房内金银珠宝外带绝世好书!”但都有锁。

    “外送土地一块,种啥长啥,速度快!”这个算是四样里最不坑爹的了,但是你自己得会种地!玉简宝宝在心里吐槽着自己,不得不承认,它这个空间真的很有坑爹潜质!

    “听起来不错!”戴明轻轻的笑了笑,这四样一定不像听起来那么好的,但是刚刚他也想了一个比较坑爹的未来可以许诺,想来不管怎样,他也不会吃亏的。

    “对吧!不错的!”玉简宝宝违心的说着,怎么看着戴明笑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呢?

    “那我们开始吧!我要怎么做?”

    “外来者,你确定以及肯定吗?”听到戴明要来真的,玉简宝宝倒是有些犹豫了,毕竟那几样都是带着瑕疵的,可以说很坑爹的!

    “我确定以及肯定,莫非你这里面有鬼?”

    “谁有鬼啦!我们开始吧!”

    “我玉简宝宝接受………对了,外来者你叫什么?”

    “戴明!”

    “我玉简宝宝,天地规则为证,接受戴明的交换,许诺未来,请说出你的交换!”玉简宝宝一本正经的说着,说完脚下出现了一个大光圈还带着些金黄色的咒文,这样的异象倒是吓了娃娃一大跳,急忙的跑回到了阿姆身后,然后探出一个小脑袋继续看着,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戴明许诺……”

    作者有话要说:亲们,猜猜戴明许诺了什么未来作为交换哦~~~~

    加更一章,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合家欢乐!

    求收藏~~~~~~收文~~~收我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