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狗子

    “臭小子,我看你往哪里跑?”这时院子里传来一个阴狠的声音……

    在厨房里的戴明,一听这动静就是在自家院子里,院子里只有娃娃在,这又是哪一出?

    戴明嗷一下的从厨房里串了出来,那个动作和速度让大牛都怀疑戴明是练过的!

    大牛颇有些不舍的看了看冒着白烟的锅,真别说,这个哥儿做的奇怪东西,味道还挺香的!

    至于外面那个来的谁,他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那也是个欺软怕硬的主。

    估计是过来打秋风的!以前他也碰见几次那个家伙过来打秋风,不过那几次那个哥儿都是一直哭的,哭到他来救场为止,但是今天的哥儿又会怎么处理呢?

    大牛慢悠悠的挪着脚步,这天都发暗了,这晚饭也吃的忒纠结啊!

    “阿姆,你怎么出来了?”娃娃一见自家阿姆出来了,立刻紧张兮兮的跑了过来了,拉着戴明的手就要往屋里跑,要不一会阿姆又该哭了!

    “有人管我孩子叫‘臭小子’还凶神恶煞的,我能不出来吗?”戴明一把把娃娃拉到身后面,他到时要看看谁这么大的胆子在他的地盘上欺负他的孩子!

    “呦!呦!呦~!今个这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呦!看见我竟然没有哭啊!”张二狗子流里流气的说着,一双小眼睛冒着狼光一个劲得在戴明身上打转。

    这个哥儿虽然穿的还没有村里其他人家的哥儿好看,但是这满身干净的气息还是很让他垂涎的,还有那白白嫩嫩的小手,要是摸上一把,几天不睡觉他也是认了。

    还有那小脸虽然一直黑乎乎的像没洗干净,但是他知道那张脸可是比镇上最大的温柔乡里的头牌还漂亮,要是能摸摸什么的,亲亲也是不错的。

    他最喜欢就是每次把这个哥儿吓得直哭,眼里带点害怕,那感觉很爽,和猫抓耗子是一个道理,中级目标还是弄上床,常常味道,他一个带着孩子没什么靠山的哥儿,相比弄到手里是容易的。

    要不是那个黑大牛坏事,他早就得手了,他今个可是先到了村里转了一圈,打听清楚了那个黑大牛打鱼还没回来,他才来的!

    一进院子就看见,那个小鬼头了,想和人家阿姆怎么样怎么样的,和这孩子关系也不能差了,他不是想找个上床玩玩的,他这是有长远打算的,所以一大早去了镇子里花了五十文买了三样糕点,可是花了心思的。

    没成想,这孩子一见到他,就扔了一把灰,弄脏了他唯一的一身干净衣服,这个是他花了钱找人洗的,小孩家家的就是欠收拾。

    再然后就是他一嗓子追着小孩打,把戴明给叫出来了!

    今个这个哥儿倒是有些不一样了,能冒出来几句厉害的话了,小辣椒,床上有味,他也是喜欢的!

    “你谁啊?”戴明一开口就带着不善,对面那个一身灰的男人,真的就是鼠目寸光了,看着就讨厌,他的那双眼睛尤其讨厌!看着他就像扒他衣服一样,这样的色狼上辈子他也见识了不少。

    “呦!~我是你二狗子哥哥,不认识了,我今个特意买了糕点来看你个娃娃,是吧娃娃?”二狗子带着讨好的笑容看着娃娃,但是眼里都是危险,小兔崽子,给老子说几句好话!

    “我知道我喜欢吃狗肉,还不知道我家竟然有什么狗亲戚,弄错了吧!”敢用不善的眼神看着娃娃就是找死,估计这个二狗子也不是什么好人,想来是看着原主带着孩子来打秋风的吧!

    那色狼一般的目光,这是要占点别的便宜,也不知道原主吃亏了没有?可是这也不对啊!

    “行啊!别给脸不要脸,得罪了我二狗子,你以后可就没法在这村里呆下去了,跟了我二狗子保你以后吃香的喝辣的,穿金戴银!”二狗子见今个戴明他吓唬了几句竟没有哭,想着还是强上的好了,拖着直接进屋,本来这房子就偏僻,他救不信都是吃饭点,还有谁能过来。

    “好哥儿,哥哥来了!~~”二狗子扯开领口露出长着大片黑毛的胸口,就想戴明扑了过去,他是看准了这个哥儿是要面子的,就算有什么也不敢声张的。

    “娃娃,把眼睛闭上!”还有这么不要脸的,当他是女人啊!扒衣服调戏,有毛病!他可是一直是1,纯1!

    你特么的,当老子不存在,是吧!

    必须教育一下,必要时来点血的教育,所以,戴明在第一时间内让娃娃闭上眼睛,省着看见什么不健康的!

    “二狗子,你皮痒了,是吧?”

    咦?戴明似乎又听见了一个新声音,还是在身后……

    作者有话要说:差点没没更上~~~~~哇咔咔~~~~更新喽~~~~~~~~~

    亲们,留言,打分,收藏哦~~~

    收藏慢400,俺就周末,加更,一天三更,两天六更哦~~~~

    ~~~~~哇咔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