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世界可能很不一样

    纳尼?哥儿?未婚夫郎?

    “未婚夫郎?”戴明觉得自己听见了一个什么不得了的词……

    未婚夫郎是个什么东西?他只听说过未婚妻和未婚夫?

    “恩!兰草是二狗子的未婚夫郎,从小定下的娃娃亲!”大牛说完咬了一口粗粮饼子又喝了一大口汤,好久都没有吃到热乎乎的东西了,这个哥儿的手艺没成想还不错,这粗粮弄成面竟然能和白面一个吃法!

    未婚夫郎?还是从小定下的娃娃亲?

    戴明觉得自己忧郁了,难道这个世界里男人和男人是可以结婚的?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戴明给吃的正香的娃娃,擦了一下嘴角又盛了一碗汤,

    “阿姆,真好吃!”娃娃接过戴明手里的汤说了一句又开始吃了,真没想到阿姆做的东西这么好吃~!

    以后还要吃阿姆做的东西!以前大牛叔送来的东西也能吃饱就是不好吃,没有阿姆做的味道好!

    娃娃偷看了一下大牛叔,发现大牛叔也吃的很香,想着以后一定要多叫大牛叔来家里吃饭!

    戴明看了看娃娃,突然想起他和娃娃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让娃娃用动物形容一下他俩之间的关系,娃娃可是说‘母羊和小羊羔的关系!’,戴明突然有了什么不好的想法,打了一个冷颤,立马的放下手里的碗,急急忙忙的出可厨房。

    “阿姆,你做什么去啊?”娃娃见阿姆放下了碗,立刻问了一句,大牛也停下筷子看着戴明,这哥儿是怎么了?

    “我出去看看,你养的那两条小鱼,天黑了水凉的,还是把鱼端回来吧!”戴明说完立刻出了厨房,其实他现在迫切的想知道自己的样貌,没有镜子,只能找水做镜子看一下了。

    “大牛叔,我阿姆怎么了?”娃娃总觉得自己阿姆有些奇怪呢?

    “娃娃,乖!吃饭!那些哥儿家家的,总是有点我们男人不知道的心事的!”大牛安抚了一下娃娃,想着刚才戴明出去的时候脸色是不太好,估计是他说兰草和二狗子的事刺激到了他吧!

    戴明看着水里印出来的样子,虽然脸上有些黑但是还是能看出来和娃娃有那么几分相似的,是不是他想多了,不行还得找那个大野牛问问才行。

    这刚一进厨房就听见,大野牛和娃娃说的话,怎么越听越像是‘女人家家的,总有男人不懂的心事’?

    “他大牛叔,你和娃娃说什么呢?”戴明越来越觉得他应该有必要好好的了解一下这个世界,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他忽略了,比如这‘阿姆’、‘哥儿’到底是什么意思?

    “没啥,就是让娃娃多吃点!”大牛给娃娃挤了一下眼睛,娃娃也心领神会的回了一句“是啊!大牛叔告诉我,多吃点!”

    “哦!”戴明也没去管大牛和娃娃之间的互动,开始对比起来自己的样貌和大牛的,好像他的样子更清秀、柔弱一些……

    “娃娃阿姆,你在看什么?”大牛被戴明的眼神盯的有些发麻,虽然是成了亲的哥儿,那也不能对着大老爷们一直看啊!

    “没事!没事!就是这兰草和二狗子,几岁定的亲啊?看着那二狗子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兰草看着倒是个利索能干的!”

    “说来也是话长的,大概是在兰草四五岁上就定了娃娃亲的,那个时候都还小,也看不出什么的!”其实也是有些别的什么的,只是他也不是很清楚,只能模糊饿说了一句。

    “哦!那现在二狗子这样,兰草的母亲能同意吗?”戴明还是决定先弄出来一个词试探一下,现在真是失策啊!怎么没一开始就说自己失忆了呢??

    “恩?母亲?”这是什么词,大牛觉得自己也算是看过不少书的,怎么没有听过‘母亲’这个词呢?

    这个哥儿在说什么?

    为什么他在他的眼里看见可试探呢?

    作者有话要说:卡啊 卡啊   要卡文~~~~~~~~~~~~~

    球收藏~~~~

    球打分~~~

    球留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