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牛哥哥,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带着拖油瓶的小寡夫了?一看就是个狐狸精,就知道勾搭爷们!大牛哥哥,你可不能被勾搭去了!谁知道他还和谁不干不净的啊!”

    “你看见我和谁不干不净了?”躺着也中枪,这个有没有?

    戴明这样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话倒是生生的吓到了大牛和丁花,尤其是丁花本来这些事就是他道听途说的当然自己也加工了一点,但是背后说人坏话被当面抓包,他还是第一次赶上,一时间脸上的颜色变了好几样!

    “……俺……俺也是听别人说的……”丁花不自在的揪着衣服袖子,今个这事要是被阿爹知道了免不得又要挨一顿说了。

    大牛一看戴明挑了一下眉头,就知道戴明可能要辩驳个一二三了,这丁花的的爹是一村之长为人也算公正,但是他家夫郎可就是不好说了,想到这里,大牛开口说道:“娃娃他阿姆,这是村长家的哥儿,名叫丁花的,年纪还有些小,你多担待一下!”

    戴明也不是傻的自然也知道大野牛这话里透出来的意思,村长家的哥儿、年纪还小,初来乍到的最好不要惹上地头蛇不是?

    这丁花一听大牛帮着他说话,这心里别提多甜蜜了,想来他是误会了。

    “那个,这位大哥,这事是俺不对,俺下次再也不听人瞎说了!”丁花先是开口道了歉,他大牛哥哥都帮着他了,怎么也得让大牛哥哥脸面上过得去啊!

    “下次不要这样了!”戴明觉得这丁花也不算是个坏孩子,就是骄纵了一些,想来是喜欢这大野牛吧!

    “恩恩!”丁花急忙的点了几下头,这个哥儿真好说话!要是他逮到谁再他背后说他坏话,他可是饶不了的。

    “大牛哥哥,天黑了,你送俺回家吧!”丁花看着这天色也是暗了,又开始扯着大牛的胳膊撒娇,从这到他家很挺远呢,还能多和大牛哥哥说会话!

    “娃娃他大牛叔,这天色也不早了,有啥活明个做吧!我这做了一些粗粮的饼子,你留着明个早上热一下吃了,算是谢谢你帮我做了这些活!”戴明进了厨房拿出来一大海碗的粗粮饼子都是用玉米叶子包的严严实实的,摸上去还温热着。

    “那行!俺先回去了!”大牛接过东西转身就走了,也没管在一旁一听见粗粮饼子就一脑门子问号的丁花,原来这丁花不仅是个吃货也是喜欢做饭的,做的一手好饭。听见戴明口里的粗粮饼子自然也是好奇的,闻着味还挺香的!刚打算掀开看看,大牛就直接走了,他只能追着出去了!

    戴明见俩人都走了,倒是送了一大口气,那个看着傻乎乎的大野牛,好像也不傻还挺精明的!

    在一个他今个刚来,这一天啊就没着消停!

    还有那个空间,一个孩子,破败的家,得好好想一下以后要怎么过了!

    到哪里都要过的好,才是他的风格!只是这一辈子,他只打算过的平淡幸福就可以了,守着他的孩子娃娃!

    要是再有一个,可以爱的人,其实也不错!

    今个在大牛的口中,他也算了解了一下这个世界的样子,现在他需要了解的更清楚!

    最好是有本书,可以看看才好!

    这书要上哪里去弄呢?

    戴明一进里间,一看炕上,娃娃倒是睡的很香甜,小脸上还带着笑容,戴明又给娃娃掖了一下被子,摸了摸炕,有些凉……

    戴明又往做饭的大锅里添了一些水,按照大野牛的方法点了火,打算烧一些开水,给娃娃洗洗手脚还有小脸,看着越发旺盛的火苗,戴明开始琢磨,要到哪里找一本书了解一下这个世界,还不会被人怀疑,还不用花银子,毕竟,他现在两袖清风,不是吗?

    “这个简单!小爷有的是办法!”

    作者有话要说:更新来啦!

    这章有点瘦!

    今天还有一更!

    收藏给力,更新绝不手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