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会不会是呢?

    戴明带着点小忐忑,慢慢的接近,要是真是的话,大可以拿出去卖钱,至少能解了他和娃娃的眼前的困境,而且一般的这种东西周围都会隐藏个守护的东西,这真要是什么凶猛的,他对不对付的来还是两说呢!

    戴明看了看周围,这树啊真心的是小苗啊,他想掰一个树杈,做防身工具都不好找,扫了一圈终于看见一个稍微粗实一点的树,折了一个和他大拇指差不多粗的树杈,也不知这树是什么树,闻着还挺香的。

    戴明拿着不知名的树枝子一边打着草丛一边像树木聚拢的地方靠近,打来打去,一只虫都没有飞出来,这空间里十有□是真的没有什么动物!

    没有活的动物是不是代表这个空间里不适合动物生存呢,那人呢?

    呆着没事吗?

    戴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七八颗一人高的树类似于合抱着,中间有一点的空隙,就像那中间有什么一般,戴明扒拉出来一个空,钻了进去,空隙不算大,戴明只能蹲着,里面也是杂草一大推,戴明摸着下巴,努力看着这些个草到底哪个是宝贝呢?长什么样呢?

    这个纠结!

    对于一个对种菜只存在想象中的男银来说,认个能吃的菜还是可以的,但是别的有点难了。

    要怎么办呢?

    最好戴明还是决定,看得上眼的全拔了,这些个东西十有□是草药之类的,要不叶子值钱要么根值钱,都拔了带出去,找个靠谱的人给看看,要不大野牛也行!

    三下五除二,戴明拔了一推,不过看着这些根什么的,戴明还真就看见了一个眼熟的,人参!

    戴明恨不得拿着那个只有他一个手掌大小的人参亲几口,真是救命了!也不管那些个湿乎乎的泥土!

    戴明挑了个疑似藤蔓的东西,把□的草都捆上了,带出去,晒干,以后再弄清楚是什么就行了。

    戴明高高兴兴的出了空间,进了厨房找了点清水,把人参洗了个干净,洗了几下就后悔了,也不知这人参是刚出土的值钱还是家里储存的有年头的值钱,还有这个世界认还是不认这个东西!

    一开始的高兴好像都冲淡了一般,算了吧!不能卖钱就晒干了,留着一点一点的给娃娃补身子吧!戴明把人参和那些个不知名的草都散开放到了灶台上,琢磨着明个有了太阳在拿出去晒一下。

    戴明进了里间,看炕上睡的正香的娃娃,做孩子就是好,什么都不用想!

    真好!这孩子是和他血脉相连的!

    戴明在娃娃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感觉嘴上咸咸的,无奈的笑了一下,再一看果然小脸上还有几处是黑的,这孩子还没有洗脸呢,以后的好好培养一下娃娃的卫生习惯。

    戴明又给娃娃简单的擦了几下脸,用的是在原来的被子低下藏的一块手绢,上面还绣着一个风筝,看来是原主人的,只是不知道这绣着风筝是什么意思?

    不过就算戴明是不会针线的,也看出来这绣得不错,布料也很柔软还凉凉的,都是好东西,看来这身体的主人身份也知道猜想一二了。

    “阿姆~~~”娃娃感觉脸上有些湿乎乎的,半睁开眼睛,一看是阿姆在给他擦脸,软软的唤了一声。

    “睡吧!没事!”戴明见娃娃睁开了眼睛还睡眼朦胧的,拍了拍娃娃的身子,小孩扭了几下又睡着了。

    戴明也简单的洗了一下,也就上床睡觉了。

    心里还琢磨着,明个找大野牛问问,这人参是个什么行情。

    只是戴明在见到,大牛的时候也是三天后了,戴明并不知道大牛住在哪里,村子里也不熟,只能等着大牛上门了,戴明带着娃娃在这三天里把家里的里里外外都收拾了一遍,院子里的杂草也除去了大半,至少经常走的地方是能看见道了,还打算把他和娃娃能穿的衣服都洗一下,衣服可以很破但是一定要干净,但是这衣服不会只是用清水过一下吧!

    好在是玉简宝宝也终于出来了,这娃一睡三天啊!

    “终于睡好了!”玉简宝宝动了动身子,示意戴明把它从他脖子上放下来就是带着那条该死的绳子也行,它现在非常需要自由飞翔!

    “你还是乖一些!”戴明拍了一下玉简,这要是被人看见了,他就是满身是嘴也说不清。

    “宝宝,你醒了啊!真羞羞睡懒觉!”那天娃娃一醒来就想找玉简宝宝玩,可是阿姆告诉他玉简宝宝在睡觉,一睡就是三天真是好久啊!

    “我才不是呢!我是做梦好不?”玉简宝宝不服气的说道,可是这么久了,它还是第一次做梦呢!好神奇!

    “你做梦!?”这倒是有意思,玉简也会做梦吗?戴明倒是很感兴趣。

    “当然了,我梦见……”玉简说到一半就看见门口那里来了个人……

    “娃娃他阿姆,你在啊!”

    “啊~~~~~~~~~~~”

    作者有话要说:更新来了~~~

    求个收藏!求个留言!!

    收藏给力,更新绝不手软!!!

    留言吧留言吧!就留‘+’号也行!!O(n_n)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