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暧昧不清……

    戴明轻飘飘的扔下四个字就进厨房继续做他的菜去了,留下大牛一个站在院子里。

    其实这个时候大牛真心的很郁闷呢!

    暧昧不清,到底是说他没有处理好和别的哥儿的关系还是指他和戴明之间的关系呢?

    讨厌暧昧不清,是不是在催促他,加快进程呢?

    大牛越想着越是觉得戴明可能是嫌弃他的动作太慢了!

    现在住一起了,近水楼台先得月什么的,有么有!

    “大牛,进来烧火!”戴明进了厨房把土豆都切了块,也切好了葱花,才发现烧火的不在了。

    再一看果然还在外面站着呢!

    “哦!”大牛应了一声就进来帮着烧火了。

    娃娃则进了大牛住的里屋,进去探险了,反正他在厨房也帮不上什么忙,还不如给大牛叔叔点表现的机会呢!

    戴明和大牛已经一起合作了几次,所以这配合度也越来越高了,大牛除了烧火也会给戴明打打下手什么的。

    不一会,土豆炖小鸡就下了锅,只剩下大牛烧火就可以了,戴明则去切土豆丝了,打算呛个土豆丝,正好三个菜搭配。

    大牛一边烧着火一边看着在切土豆丝的戴明,今个晚上他要不要做点什么呢?

    戴明的速度也挺快的,大牛的火烧的也很给力,等娃娃在屋里玩够了,开始很饿很饿的时候,正好戴明就叫他吃饭了。

    戴明把菜一样一样的装到了大碗里,大牛就一样一样的把菜都端了上去,虽然都不知道菜的名字但是闻着味道,就会想留口水。

    大牛吃了几口戴明做的东西之后,说了一句话:“戴明,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开一个吃食铺子,你的手艺一定会生意兴隆的!”

    “是啊!我本来就有这个打算,等安顿好了之后,我会仔细研究一下卖什么吃食才好呢!你也想想看卖什么会赚钱呢!”一说到做生意赚钱什么的戴明明显兴致高了很多。

    手里有银子,睡觉才会很安心!

    “那要看你的铺子选在哪里了!你要是真有这个打算的话,看铺子都是次要的,主要是你得先有个户籍证明才行,要不任谁都不会把铺子租给你或者卖给你的!”大牛直接点到了关键问题上。

    户籍是身份的证明,没有这个就只能算是流民,要是被抓去做了奴仆都是可能的!

    看戴明和娃娃的样子就不像是有户籍证明在身的,这个比较麻烦但也不是没有办法的。

    “一定要有户籍,是吗?”戴明的心现在就凉了半截,这户籍从字面上他就能理解出来这是个什么玩意,估计现代社会的户口是一个意思。

    他都不知道这个身体原来的主人叫什么,他哪里会有户籍那个东西!

    真心的坑爹啊!

    “没有的话,日后你是什么都做不了的,就连娃娃也是,娃娃日后参加科考什么的都是不能的!”大牛知道娃娃现在对于戴明来说就是最重要的,所以他都是拿娃娃说事的。

    “那要怎么办?不瞒你说,我有不得已的苦衷,是拿不出来户籍的!可是我现在也是需要赚钱养家的,娃娃日后也是要读书考试的!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和娃娃有个合理的身份!”

    这个时候戴明已经隐约猜到,他和娃娃现在就是传说中的黑户,这要是被人抓住买了,都是可以的。

    大牛能把这事拿出来说,想来也是有办法的!

    “俺是有办法,但是说出来怕你会觉得俺别有用心!”其实他就是别有用心,他倒是有个一举两得的法子既可以解了戴明和娃娃的困境又能让他如愿。

    “你说说看……”

    作者有话要说:更新喽!~~

    收评给力,更新绝不手软!

    ↖(^w^)↗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