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么,企图上了你,是什么样的?嗯?”大牛趁着戴明慌神的时候,一把就扒开了戴明的衣服,露出了白嫩的小肩膀……

    二话不说直接上嘴就是开啃,大牛这种‘快、狠、准’让戴明有种自己是块骨头的感觉。

    怎么啃的这样带劲?

    看大牛这架势是要直接上了他?

    戴明觉得自己有点头皮发麻了,尤其是感觉自己的上身越来越凉爽了,这是要来真的?

    奶奶的!他是1号,纯1号,好不好?

    “大牛,大牛,你不能这样!现在我还没进你家户籍呢?!”戴明突然来了一句,同时还不忘死命的往出推大牛。

    这是要强上,有么有?

    大牛倒是真的听进去戴明的话了,但是动作还是依旧而且更加猛烈了,男人的*可不是说停就能停的……

    一手彻底的脱掉了戴明的上衣,大手抚摸着戴明柔滑细嫩的皮肤,还有胸前的两点红梅。

    擦!这是*手法吗?

    戴明觉得的自己的小红莓被揪了一下,好疼!

    大牛的手上带着老茧,一直摩擦着戴明细嫩的皮肤,有点痛有点痒。

    戴明本身自己就是个身心健康的哥儿,他还不是非常讨厌大牛,被这样的*,在没什么反应那是不可能的!

    戴明的呼吸也开始乱了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急切,脖子以下也开始变成了诱人的粉嫩。

    大牛啃的更加卖力了,用自己嘴,啃过了戴明的整个上身,并且开始有向下发展的趋势,手已经探进了戴明的内裤之中,在小腹上打着转……

    这攻陷速度挺快,*手法很老道,看来这大牛不能说身经百战也差不多了。

    想到这里,戴明原本有些将就一下或者享受一下的心思顿时去了大半,在他看来大牛一直都是敦厚老实的,偶尔有几次不轨,但是眼睛的颜色都是不正常的……

    但是现在这个是什么状况!

    他还没有想好奉献自己的菊花,和大牛也就是抱着大家打打炮炮的想法,但是现在这个大牛的趋势明显就是以上了他,摧残他的菊花为目标的。

    这个是不行的!

    结果大牛以为戴明已经臣服了,正打算继续下去享受自己胜利的果实的时候,他已经摸到了戴明的小弟弟,很可爱,半硬着……

    戴明突然反攻了,直接用自己的脑袋狠狠的撞了一下大牛的脑袋,琢磨着这样是不是能把那个憨厚的大牛给撞回来了,毕竟现在的大牛很不正常!

    不得不说戴明真的是歪打正着了,大牛那些个心思倒是被戴明这么一撞消失了不少,不过握着戴明小弟弟的手可是没有放开,尽管现在他已经觉得不着急压倒戴明了。

    “大牛,你醒醒!?”戴明忍着脑袋上的疼,这个大野牛的脑袋和石头一样硬,撞一下死疼!

    大牛一听这话,感情好,戴明以为他的异样是睡着了吗?

    大牛一边听着戴明的话,一边握着戴明小弟弟的手开始上下游节奏的运动着。

    “大牛,你不能这个样子,我知道你的心意,但是感情不可以勉强,我更希望我们慢慢的彼此了解对方,不要跨越式的发展!”

    戴明感觉一阵的舒畅,别说,这大野牛的手艺倒是不错,不输给那些专业的。

    自己的命根子还在别人的手里,所以戴明说话的时候只能很委婉,生怕一句话激怒了大牛,大牛一使劲,以后他就与幸福无缘了。

    “嘘!不要说话,慢慢享受!”大牛吻上了戴明的嘴,进入戴明的嘴里,勾着戴明的小舌一起起舞,分享着彼此的气息。

    当然他手里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而是有节奏的加快了速度,直到感觉自己手里的东西越来越热越来越大,快到了临界点了。

    不一会,戴明在自打来了这个这世界之后的,第一次就在大牛的手里交代了。

    感觉不能不说不好,而是很爽,大牛放开了戴明的嘴,听见戴明满意的□声,会心一笑。

    “小哥儿,我帮了你,你不能不管我吧!?”

    作者有话要说:三更来了!时间有点晚,字数也不多!

    对不起了,妹纸们!

    今个出差,刚忙完,明个休息给大家补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