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带着娃娃奔小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宋三现在已经大概确定自己的绿叶菜是遭了人算计了,但是具体是谁还要去现场看看的。

    宋三和菜九简单的说了一下就决定去菜铺子看看在商讨一下这事到底要怎么办!

    原本是没有丁悠然什么事得,但是他的心思都是在菜九身上的,现在菜九出了事,他能不管不跟着去吗?最后丁悠然也跟着去了。

    菜九的心情绝对是纠结的,他不想自己不好的样子被悠然看见,但是宋三就比较高兴了,一会他一定会大大方方的把这事处理了,让悠然看看他的能力和手段。

    他宋三可不是个就知道吃喝玩乐的公子哥!

    平安那边也带着戴明和娃娃到了菜铺子,一进菜铺子的大门,戴明就闻到了一股腐烂的味道,这菜铺子里估计是出什么事了?

    “大牛叔叔,俺把人带来了,你在哪里呢?”平安进了院子之后喊了一声,也不知大牛叔叔为什么要找娃娃阿姆过来。

    大牛听见了平安的声音就从屋子里出来了,正好看见戴明那样脆生生得站在院子里,那种说不出来的美好一下又一下的敲击着大牛的心。

    “戴明,你来了!”大牛乐呵呵的说了一句,每次见到戴明的时候心情都会很好即便是有什么难过的事……

    “恩!你叫平安叫我过来,是有什么事吗?”戴明问了一句,实在不知道大牛叫他来做什么,不会就是闲溜达吧!

    大牛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叫戴明过来要做什么,也许是想让戴明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菜九的困难吧!虽然菜九在一直拒绝丁悠然,但是他知道菜九对丁悠然是有意思的,现在菜九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在宋三那里落下风,偏偏这些菜还都是宋三的……

    “这家铺子的主人叫菜九也就是平安的爹,他家的菜铺子现在遭人算计了,帮着别人储存的菜烂了一部分,这事比较棘手!”大牛简单的把事情说了一下,其实这事就是明摆着的想解决要么有银子要么有绿叶菜……

    “哦!”戴明应了一声,就跟着大牛的身后去了菜窖看了看具体的情况,好些菜都是烂了一部分的,这些菜一时间还真叫不出名字来,但是看着都是绿叶的。

    也不知道这个时代的人吃的这些青菜都是什么品种,等到天气好了之后,一定要弄一块地,种一些蔬菜试试,尝尝是个什么味道。

    既然大定注意要开吃食铺子的,那就不能总是做一些只要他知道的菜,还是入乡随俗的比较好。

    “这些菜现在比较贵,是吗?”现在还是刚刚打春,天还有点冷,这些绿色的菜应该是很难见到的,毕竟地里现在还是不能种什么东西的,这个时候也不可能有什么温室大棚的。

    “恩!确实比较值钱,太少见了!所以菜九现在才比较伤脑筋呢!”大牛看着这些菜叶叹了一口气,要是放在以前,他是不用担心这些的,在让采买一些就成了但是现在他只是庄稼汉大牛,什么都做不了。

    “哦!估计是上了一把急火吧!这些菜基本上都不能用了,要是着急用的话,可以在买一批的!”戴明给了一个这样的建议,其它的他也真的不好说什么了。

    “这位哥儿,说的有道理!但是现在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买到这些绿叶菜是不大可能的了!”

    宋三刚进来就听见戴明说的话了,本来想刺激上几句的,这绿叶菜哪里是那么好买的,但是一看是个哥儿说的立马改了口风……

    “恩!?”戴明看着突然进来的三个人,都是生面孔呢!

    作者有话要说:现在又开始卡文了,这章字数有点少,今个会争取二更的!

    加油!

    妹纸们,不要拍我~~~~~~~(>_<)~~~~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