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胖死了,重生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杜承淮抱着郝庞绕过客厅后门,郝庞惊奇地发现后院别有洞天,不知名的花团簇拥着中央的亭台,这时候正值夏日,院子里的花都开得灿烂,馥郁香气萦绕鼻端。

    “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郝庞不自在地动了动,“抱了这么久不累?”

    “你瘦了。”杜承淮皱眉道。

    郝庞嘴角抽了抽,正想说点什么,杜承淮却把他的话堵了回去,“我能掂得出来。”

    郝庞默然,讲道理,他真的没瘦,可能是人长高了就显得瘦了?郝庞乐滋滋地想。突然有阴影投射下来,他转头一看,居然是间小屋?

    杜承淮把郝庞放了下来。

    “这是?”郝庞挑高一边眉毛,“别墅中的别墅?”

    杜承淮好笑地摸了摸郝庞的头,“是我们的新房。”

    郝庞瞪大了眼睛。

    杜承淮的手伸进衣兜,牵连出一串钥匙,说是一串,实际上钥匙扣上只有两把一模一样的钥匙而已。杜承淮把其中一把解出来,郑重其事地放在郝庞手心里。

    残留余温的钥匙入手,郝庞的耳朵也染上一丝薄红。

    “小庞……老婆。”杜承淮说后面两个字的时候有些不太自然,

    郝庞心里是有点想笑的,毕竟杜承淮这么一个正儿八经的人,要他说老婆这两个字,远比喊自己夫人别扭得多。可越是这样,郝庞就越能感觉到对方的心意。

    “嗯。”郝庞眉眼弯弯,轻轻揉了揉杜承淮的眼角,“不习惯叫就别叫了,老婆什么的,我自己也感觉不太适应。再说了,要叫也是我叫,你才是我老婆。”

    杜承淮也不反驳,只是看向郝庞的目光里盛满了光点,亮得烫人。下一刻,他便俯下身来,吻上了郝庞的唇瓣。

    门顺势而关。

    郝庞被突如其来的力道带得踉跄了一下,没等惊呼,滑腻的舌头便长驱直入,舌苔被灵巧的舌尖扫过,一阵阵酥麻从舌根蔓延到整个口腔。

    跟杜承淮接吻过那么多次,郝庞还是第一次感觉到战栗,他们两个在唇齿相交的那一瞬间就进入了状态,毫无阻滞,水到渠成。

    一吻结束,郝庞就像快要溺死一般,死死攀附着杜承淮这根最后的救命稻草。杜承淮伸手抚摸着郝庞的脸颊,指腹擦掉对方嘴角的水渍,轻声在他耳边道:“可以吗?”

    郝庞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先去浴室。”

    杜承淮顺势又把郝庞抱了起来,郝庞满头黑线,“我自己走。”

    杜承淮却道:“待会有你累的时候。”

    郝庞:……现在反悔来来得及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