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附魔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名:明确标出了书的中心思想,异界的魔法时刻文文。这个题材由于没有考证材料,所以YY得再过分也没事,而且可以勾起读者的好奇心。大大选题不错哟。

    简介:挺有爱的,描绘出一个任性偷懒的小丫头。正文:

    第一章,一看就知有没有。(-。-俺就喜欢拍第一章,大大挺住)看到文章中出现的表情符号和作者注解,我就知道大大是比较喜欢小轻松小有爱经常混迹与各种贴吧看各种动漫的女孩子!特别是女主和那个隔壁笼子的小男孩对话的时候,大大,建议你把作者视角的注解改成文章中的描写吧。因为现在看起来,我像是在看一篇帖子或者是回帖,各种欢乐的情感,而不像在看一篇小说。

    还有,大大想表现女主听不懂那个世界的语言,可以先就点明了,“他们说的话很奇怪,陆依然从来没听过这么诡异的发音”-。-类似这种(编的不好,见谅),然后就可以直接放上他们的话,再点一点女主听不懂。因为那些火星文字,大大难打,俺们看着也晕乎乎的。

    接下来是第三章的最后面,写了一长串对话,对话流虽然有剧情有长度,但是很难刻画人物,最好辅以心理描写呀,人物动作或者景物描写什么的,既有字数,又让读者更好体会到这段对话的含义。还有比如,某丫头疯了,某大叔癫狂了,我知道这些句子看起来好欢乐好有爱,但是还是具体描写比较好,因为大大是在写小说,而不是回帖哦。(-。-这个问题俺也有,太希望给读者带去欢乐了,反而只让自己爽了。而且这些还可能不一定戳准了读者的萌点哦)

    再来说说大大的时间过渡问题,基本上是,——五年后,——三年后,——两年后。记得哪位大大说过,一个方法,用一次就够了,用太多次就会厌烦,同理,蕾酱建议大大可以在第一个用五年后,第二个可以换种方法,比如说“当XX终于学会用剑的时候,已经过去三年了。”(举例,写的不好请谅解)这种同样标明了时间的跨度,但比单纯的直接说几年后有不同,所以看客们也不会感觉到重复哦。还有,大大可以让读者自己脑补一些内容哦,而不是点明,这样读者们会感觉自己被看轻咯。

    就大大的剧情来说,绝对是有新意,没问题的啦。各种有意思的挑战描述,让人不禁如临其境哇,新鲜感是吸引读者的一个重要条件哦。大大的剧情也在逐步深入中,人物和神奇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看的出来大大独具匠心花了很多心思在情节上,所有情节都在为女主做附魔师做准备,这点非常好。所以大大还是加油写吧,多写才能锻炼人哦。我先收藏个,养肥,哇咔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