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请你别碰我

    在她换衣之际,恍惚间好似听见楼下有车声,有他靠近的脚步声。舒叀頙殩

    她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走向门口,正准备拉开门,门却被推开,只见秦以律站在门口,走廊里微弱的壁灯洒落在他的肩上。

    见她穿的花枝招展,他不由得拧起眉头,低声问,“去哪里?”

    千夏倔强的不想答应她,迈步要走,却被他一把紧握住手臂,“说清楚!”

    “说什么?”符千夏苦涩的望着他,本来不想提起那件事,可是……

    可是她只要一看见他,她就委屈,她就忍不住脱口而出,“你以为我是你吗?晚上出门就为了和女人厮混?你不是希望我和别人在一起,帮你搞定那块地皮吗?也许我这个妻子对你也就这点作用了,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一说起,心里就有吐不完的委屈。

    她说完,嘴角扬起,竟苍凉的笑了,扳开他的手,赌气道,“很抱歉,刚才没有帮你完成大事,我一会就去找叶凌止,可以吗?”

    也许她不知,她那笑容有多苦涩委屈,让秦以律的心口一窒,涌起几分愧疚。

    见她要走,他以为,她是要去找叶凌止!

    想到此,秦以律上前,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怒声道,“不准去!”

    他只觉得心口窜起一股无名火,紧抓着她的手腕,千夏挣扎,“你干什么,放开我……”

    “放手!你弄疼我了!”

    她的身体本就虚弱无力,与他挣扎间,忽觉眼前一暗,双腿一软,整个人无力的瘫软下去,幸而秦以律赶紧搀扶着她,见她晕厥,心弦一紧,“符千夏!千夏!”

    ********唐小善首发言情吧********

    夜,安静极了。

    大床上的人儿睡的很不安稳,秀眉微蹙,似被噩梦纠缠,嘴里呢喃着,“以律,以律……你在哪里?”

    “不要丢下我……”

    秦以律坐在床边帮她替换额头毛巾,闻言,心口一窒,凝着她惨白的小脸,张姨说她回来的时候浑身湿透,这傻女人,是淋雨走回来的?怪不得会生病!

    见她睡的很不安宁,他迟疑须臾,心弦微动,才握住她的手指,她的手指很漂亮,葱葱玉指,纤细白希,无名指上戴着他们的结婚戒指,那是他亲自戴上去的,好像她从来都没有取下来过,可是他……

    他的那枚戒指,早已不知丢在何处。

    似感受到他的存在,她也渐渐挣脱了噩梦,呼吸变得平稳。

    适才,何初云打电话来,他才知,原来她是要去录制节目,想到她赌气的神态,他的黑眸里染上一丝笑意,认识这么久,他倒没发现她还有这一面。

    意识浑浊的符千夏渐渐转醒,微眯着双眸看他坐在身边照顾自己,并握着她的手,那一瞬,她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怎么可能会照顾她?

    可是,思绪回笼,想起昨夜的种种,想起他将自己送给别人,心也渐渐变冷……

    符千夏抽回手,脸上尽是倔强赌气的冷漠,虚弱道,“别碰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