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她这么迷人

    符千夏难以消化这个事实,对视着叶凌止漆黑深沉的双瞳,以及那双瞳里噙着不明的笑意,她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舒叀頙殩

    怎么会是他!

    而且,他还是初云的未婚夫?

    符千夏难以置信,看向初云,“你刚才说什么?他就是你突然决定订婚的未婚夫?”

    “是啊,怎么了?”

    何初云微蹙秀眉,不免觉得疑惑,千夏的反应怎么这么大,好似她和叶凌止先前就认识,可是在何初云的记忆里,他们应该不会认识,叶凌止一直在国外发展,是她休假到罗马去玩的时候遇见的,他们之间的爱情来的很快,也可以说是闪恋,可何初云觉得眼前的男人就是她想要的,即便有时候他的深沉也许是她永远都看不透的。

    “我……”符千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想说些什么,可是望着初云那清澈的双眸,一时间什么都无法说出口,只得咽下去,咬着唇瓣不说话。

    这个表面衣冠楚楚的男人,对她说出那样的话,甚至差点就……

    她无法坦然去接受,可是想要下车,却看见有狗仔队在跟过来,何初云赶忙叫司机,“开车,快点!快点!”

    符千夏也忙戴上墨镜,将头压低,以免被人看见,直到车子驶上大道,她不得不坐在车上,极力压抑着心里的惊讶,偏过头不去看身边的叶凌止。

    初云就算奇怪,也不会当着叶凌止问,待到了卖场,何初云道,“我去帮你买吧,你就坐在这里,免得一会引来记者又麻烦了。”

    何初云推开车门就下车,司机也下车抽根烟,一时间车里只剩下千夏和叶凌止,千夏实在忍不住,冷声道,“看来叶先生是姓王的。”

    “王八蛋!”她低低的骂了声,她可不信他会不知道初云和自己的关系!即便是不知道,身为初云的未婚夫也不该在外面找女人。

    叶凌止凝着她,并没有生气,“怎么样?考虑得如何?”

    “考虑什么?”

    “你说呢?”他一双黑瞳深深望着她,似笑非笑的,“我为了等你主动找我,等了好久……不过只要是你,多久我都愿意。”

    对视着他暗含笑意的眸子,千夏的脸蛋一红,不可思议的瞪着他,他现在是在和自己说暧昧的话吗?

    “你……你觉得这样的话可以对自己未婚妻的朋友说吗?”

    他无所谓的挑了挑眉,好似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为什么不可以?谁规定我有未婚妻就不能喜欢别的女人?嗯?更何况符小姐这么迷人。”

    如此轻/薄的话,激起了千夏的愤怒,她几乎是下意识的扬起手想要挥过去,却被他牢牢的握着了她的手腕,她要抽回,他却强势的不让。

    千夏惹急了,“你干什么!放手!”

    此时,初云已从远处走来,他反倒一把拉近符千夏,彼此近的让她能够感受到他身上的危险气息,“放手!”

    “放手啊!”

    她屏住呼吸,眼看着初云步步靠近,脸蛋红透,心跳加速。

    岂料,这男人,不但不放手,反而扬起邪魅的嘴角,紧拉着她的手,抵在唇边,轻轻的落下一吻。

    PS:第一更,→_→说好的投票收藏捏?还有一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