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没她的日子

    千夏并不想看这位女人有多惊艳的容貌和多迷人的身材,她走进去后直接将医院开的单子放置在桌子上,嘲讽道,“看来手脚不方面,也不妨碍你和美女*。舒叀頙殩”

    “秦先生,这里是医院,请你注意下场合,随时都会有人看见,你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可我在乎,我丢不起这个脸!”

    秦以律诧异的看向她,皱了下眉头,“符千夏,你吃错药了吗?”

    听闻他这番口气,更是点燃了千夏心中的压抑的怒火,应着,“对,我就是吃错药了,随时都会不爽快,所以最好别来惹我!”

    她为了照顾他,跑前跑后没半句怨言,他竟然说她吃错药了,难道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她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吗?

    强烈酸楚排山倒海的袭来,几乎要淹没符千夏的所有感官,她咬紧牙关,“你把我当什么?傻瓜吗?”

    秦以律皱眉凝着她,触及她眼中的醋意,他突然间好似明白了什么,嘴角勾起弧度,“你现在是在吃醋吗?”

    吃醋……

    千夏就像被人踩了痛处一样,她承认自己是吃醋,可是这一刻,她并不想表现出来,冷笑一声,反而说,“我只是不想别人在我身后指指点点,说我符千夏的老公果然生活不检点。”

    “你……”她竟然还嫌弃他给她丢脸?

    他难以置信的看着她,得知这个答案,忽感心口一窒。

    千夏生气的抓起包包,“看来你并不缺人照顾,我也没必要守在这里了。”

    撂下话,她转身就走,一旁的妖艳女人企图喊住她,却听闻秦以律愠怒的声音,“让她走!”

    这女人竟然说他给她丢脸?秦以律觉得心头窒闷,这一瞬间好似看什么都不顺眼,一旁的女人开口,“以律。”

    “回去吧。”

    那很冲的口气已经说明他在生气,女人不得不耸耸肩,“那我改天再来看你。”

    *******我是分界线********

    转瞬间就是两日已过。

    病房里,李婶忙着整理病房的卫生,这两日都是李婶在这里照顾,偶尔萧纯丽过来看看,大家都好似很有默契的,不提起千夏。

    秦以律心烦的坐在那儿,翻着报纸,一看是昨日的报纸,就不由得皱眉,“报纸怎么没换?”

    李婶这才意识到少奶奶交代了每天都要给少爷准备当日的财经报,每天准备温开水等等……

    “不好意思,我这年纪大了,事情一多就给忘了,我马上去买。”李婶丢下手里的活,声称要去买。

    “算了。”

    他阖上报纸,将其丢掷一旁,伸手去拿杯子喝水,却发现水是冰凉的。

    “水怎么是凉的。”

    “哎呦,我刚才给忘了。”

    李婶都觉得自己的工作要不保了,慌张前去帮秦以律换了温水,这平日在家里,她也只是忙家里的卫生,关于秦大少爷的种种习惯还真不太了解,都是少奶奶在做。

    秦以律靠在那儿,不知为何觉得百般的不顺心,他突然想起了符千夏那个女人,上次她生气走后,就真的没再过来,她在做什么?

    PS:感谢feenachen送的红包,以及送鲜花的姑娘们,两更完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