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你在偷看吗

    他这是中的什么邪,竟然还想着给她盖上?

    秦以律回到床上,靠在那儿,没什么睡意了,而符千夏却困意浓重,见他嫌弃盖两条太热,她正好抓起被他丢在凳子上的被子,盖在自己身上,卷缩在小小单薄的被子里,咕哝着,“真是个怪胎,这么冷,竟然嫌热,你不盖正好,我都冷死了。舒叀頙殩”

    此时正是步入秋季阶段,晚上总是凉了些。

    千夏有了暖和的被子,不久就陷入了睡眠中,而秦以律却毫无睡意,目光落在她巴掌大小的脸蛋儿上。

    不知为何,感觉她在这里,所有的事情都好像会变得妥妥当当的,也许是因为这个女人太了解他的生活习惯了,会准备好一切,当翌日醒来,有新的财经报,电脑蓄满了电等等,一切的一切都回到了正常的轨道,让他不必再烦心,也可以定下心来考虑公司的事情。

    仿佛他需要的东西,根本不用去忧虑,她会提前的准备好。

    这两日,她不在,生活好似一下就乱了套,让人特别不舒坦。

    这几日,千夏都会在晚上赶过来,她每次来到病房他都已经睡下了,然而今天,千夏刚走入病房,看见他单腿在跳着,往洗手间的方向。

    她赶忙上前搀扶,“你的拐杖呢?”

    “扔了!”

    他想到这么久都要靠拐杖走路,一时来气,便让医生将那玩意拿走!

    千夏知晓他的脾气,知道他急着好起来可以回到公司应对棘手问题,她咬着唇瓣,忍不住劝说,“无论你有多急着好起来,现在都需要拐杖支撑着。”

    “难道我一辈子都要那玩意?一想到要用那玩意来支撑着走路,我就烦透了!”他像个孩子般置气,凝了她一眼,对视她眼中的无奈,他压下心里的郁闷,皱着眉头,道,“扶我去洗手间。”

    她搀扶着他,往洗手间的方向走。

    他的手,搭在她的肩上,她挨得他很近很近,近到他几乎闻见了她发丝的香味,还有一种恰似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他想要靠近,再靠近一点……

    这男人全部体重都靠在自己身上,千夏觉得他重死了,瞪了他一眼,“你干脆让我抱你进去算了,全部重量都压在我身上,你知道你自己有多重吗?”

    偏偏这一眼,瞪得他心里痒痒的,也破天荒的不生气,不紧不慢的说,“我不靠着你,我就会摔下去,是你自己不会扶。”

    “你……”他真是过分,竟然还将错怪在她身上,好似他很在理。

    千夏懒得和他计较,扶着他站在马桶那儿,“我到门外等你。”

    她要走,他却一把抓住她的手臂,“你走了,我没东西扶,摔了怎么办?站在这儿,等我。”

    身边确实没有可以支撑的东西,想着他单脚立着确实不稳,她不得不搀扶着他,偏过脸不去看。

    她尴尬的站在那儿,极力的想表示自己很冷静,可她总是很不争气的满脸红云,相对于她的尴尬羞涩,他倒平静如水,见她脸颊红透了,反倒还勾起嘴角,冷笑的说了一句,“脸这么红,不是在偷看吧?”

    闻言,千夏的脸蛋更红,却不忘反讥,“谁想偷看你,和小孩子一样,没什么看头。”

    ****

    PS:第一更,稍后上传第二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