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他不要孩子

    千夏望着小女孩可爱的模样,不知为何总觉得这孩子有种熟悉的感觉,她蹲下身,握着小女孩肉嫩嫩的手,“你认识我吗?”

    “你就是电视上主持节目的漂亮阿姨啊,我妈妈可喜欢看你的节目了,你能不能和我拍一张照片,我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舒叀頙殩”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果真如此,女儿总是能首先想到妈妈,千夏摸了摸女孩儿的头,点头答应,“可以。”

    秦以律皱眉凝她,“你怎么那么爱多管闲事?”

    话音刚落,小女孩就拿着手机给秦以律,“叔叔,你帮我拍一张吧。”

    小女孩眼睛里盛满了期待恳求,他不得已,只能接过手机,帮忙拍照,凝着手机屏幕里符千夏的笑脸,他紧皱的眉头不知觉的疏开了,她的笑容仿佛具备着魔力,让你情不自禁的忘了转移视线,而他竟然破天荒的觉得她笑的很好看。

    他的妻子,这个无数人喜欢的女人,他第一次觉得她其实看着挺舒服的。

    千夏见他许久没动静,笑容都要僵了,问,“好了没有?”

    他这才回过神来,按下拍摄键钮,小女孩拿着手机确认已经拍了,便笑嘻嘻的道谢,一蹦一跳的离开。

    千夏笑了,若是自己将来也有女儿,她一定会把她打扮成小公主,让她得万千宠爱,可是……秦以律压根就不想和她生孩子,她看向他,试探的问了句,“以律,你觉得女孩好,还是男孩好?”

    “都不好。”

    他不冷不热的回一句,接着说,“回去吧,我累了。”

    千夏的一腔热情彻底被浇灭,她知道他不愿有孩子,尤其是和她,掩饰着心里的苦楚,她推着他往回走。

    日子恰似平静又不平静,医院这边还算是平静,可千夏若是无意间碰见叶凌止,心里就慌乱的不得了,所以她能躲则躲,能避就避。

    出院那天,萧纯丽过来帮忙收拾东西,千夏去医生办公室途中,抬眸间,前方楼梯拐角处,一抹熟悉的身影让她心头一紧。

    那,不是苏云汐吗?

    那背影如此的相似,她赶紧追上前,却发现刚才那女人已经不见了。

    难道是自己看错了?

    她咬着唇瓣,揉了下太阳穴,想到那件事,她暗自苦笑自嘲,自己在想什么呢?一个死人,怎么可能会回来。

    她最近一定是太累了,才会胡思乱想看花眼。

    千夏返回病房,刚到门口,听闻婆婆的声音,“洪丰那块地皮,是你爸最看中的,可惜在他临死前没能守住,你一定要想办法夺回来。”

    洪丰地皮……

    是上次秦以律用她交换的地皮?

    “我知道你急着夺回这块地皮,但是也要用正确的手段,别伤害你身边的人。”萧纯丽叹气劝说着,“有些事我不是不知道,你心里有事情没放下,所以我每次催你们要孩子,你就给我打马虎眼,还说什么是夏夏不能生,我看你根本就没碰人家,都跟了你一年了,你要是真不喜欢,我看你干脆别耽误夏夏,分了得了,虽然我喜欢她这个儿媳妇,但是总这么下去太委屈夏夏了。”

    听到这里,千夏的心口一窒。

    就连一直支持她的婆婆,也终于看出了他们最终走不下去的事实。

    PS:两更完毕,求收藏,投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