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能帮他的人

    “你跟了我这么多年,我怎么会怀疑你。舒叀頙殩”秦以律那修长的手指里玩转着钢笔,语气不咸不淡的,根本听不出任何的情绪,眼底闪烁着复杂的光。

    他垂下眼帘,眉头不自觉的向中间合拢,“你回去吧。”

    尹助理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离开书房,可双腿依旧软的不行,若是让秦总知道,那他这辈子在C城算是玩完了。

    出来,看见千夏。

    尹助理点头打了招呼,迈步离开,千夏见他走远,忍不住追上前,“尹助理,你等等。”

    若她问以律,他一定不会告诉她的。

    可是,她担心他,只能透过尹助理去了解。

    一问才知,他为何最近烟瘾那么大,才知他心里压着多少事儿。

    尹助理推了下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沉声说,“公司最近很不景气,开发新项目资金链断了,银行不知为什么迟迟不肯批贷款,秦总一直想要夺回洪丰,好不容易等到机会,却被其他公司抢走,这都怪我,是我没好好跟进,打听好内部消息,我现在就去找叶氏集团的叶总,求他通融。”

    “叶总?”

    “恩,现在能帮秦氏的人,只有叶凌止了,前几个月他才表示有想法和咱们公司合作,若是他能和我们公司合作,眼前的难关就不算什么事儿。”

    尹助理走后,千夏的心里复杂极了。

    她想起了前两日在电台看见他,他就对她说过:想好了吗?你让我等了好久……

    对叶凌止这个男人,符千夏只是想躲得远远的。

    她不甘心,难道全市只有他叶凌止才能帮秦以律?

    不,不是的!

    千夏想到了,还有符家!

    符家向来就是大集团,父亲虽然只是涉及医药方面,在地产方面帮不了什么忙,可是,若他能借钱给以律,或者做秦氏的担保人,一切就好办了。

    千夏赶紧给爸爸打电话,那头却无法接通。

    她打回符家,佣人道,“老爷昨儿就出差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太太刚出门,说是和方太太约好了在金太阳打牌呢。”

    “金太阳对吗?”千夏忙问,她知道妈常年在那儿包了整年整年的包厢,专门是用来几个富太太凑一块儿打打牌。

    待确定了母亲(张秀华)确实是在金太阳,千夏决定前去找妈妈谈谈,虽然她知道,妈妈一点都不喜欢她,可她没办法,这总比她去找叶凌止要好很多吧?

    千夏太了解秦以律的脾气,他永远都不会对自己亲近的人开口借钱,他是那么要面子的一个人,就算是真的走到困境,也不会轻易告诉任何人,每回婆婆问起,他都总是安抚的说,“没事,我会处理。”

    就如同她此时问他,“以律,你公司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了?”

    他正好穿上西装外套,抓起车钥匙,侧首看着倚在衣橱间门框的她,微挑眉,“什么时候关心起我工作上的事情了?”

    “如果你有不顺心的事,可以和我说。”她咬着唇瓣,多希望他能把一切都与她分享。

    他只是觉得奇怪的皱了下眉,继而道,“没事。”

    他走向门口,站在她的面前,如参天大树般立在她的面前,没有穿高跟鞋的她,其实并不算矮,却被他衬得如此娇小。

    PS:第一更哦,稍后还有更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