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为他淋着雨

    他起身走向窗边,拉起窗帘,往下一看。舒叀頙殩

    外面大雨朦胧,为整个城市围上一层雨帘子,底下人们纷纷四处躲雨而疾走,唯独她,站在那儿一动不动,戴着口罩遮挡住一半脸颊,把帽子压低,头垂低,就这么站在雨中淋雨。

    眼前的一幕,让他不由得皱紧眉头,心里涌起丝丝奇怪的感觉。

    她的这种举动,准确来说很傻!很可笑!

    可是,却带给他莫名的冲击力,直抵心中最软的地方。

    更可恨的是,张秀华竟然提出这种过分的要求!

    关于张秀华折磨千夏的那些把戏,他甚至亲眼见识过,他曾经也同情过她……

    包厢里其他几个股东见秦以律突然走向窗前,面面相窥,不知道他怎么了,有人耐不住开口,“秦总,你今天真的是约我们来谈事情的吗?”

    把他们晾在那里,是几个意思?

    秦以律皱了眉头,不得不回到沙发处,用眼神示意尹助理去处理,尹助理离开后,他坐回原来位置,咧唇笑,“咱们刚才说都哪里?”

    这几个股东都是父亲那一辈的,秦以律可称为叔叔的人,听说有人在收购他们手里的秦氏股份,他必须得稳住他们的情绪,以免……

    而之所以不在公司谈,反倒在这种地方,确实是怕消息走漏。

    房间里,秦以律慵懒的靠在沙发上,他的手臂随意的搭在沙发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面色认真的听着他们分析公司最近的状况。

    而楼下,尹助理撑着偌大的雨伞,小跑着走向符千夏,用雨伞遮挡着她,“符小姐,进去吧,雨这么大,这样淋下去要生病的。”

    千夏有些意外的看着尹助理,“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和秦总在这里有点事情,是秦总让我下来带你离开的,走吧。”

    说着,他就伸手抓住千夏的手臂,却被她闪开,拒绝的摇着头,“不行,我不能走开。”

    她知道,她这种行为很傻……

    也许,还会给自己招来麻烦,若是有人发现她的身份。

    可她比谁都明白,妈妈让她站在这里就是为了折磨她,只要张秀华心里舒坦了,一切都好说……

    “你回去吧,我……我在这里等人。”

    无论尹助理怎么劝说,千夏都不肯离开,他把雨伞给她,她也不要。

    尹助理没办法,只得返回去。

    而此时的房间里,秦以律皱了下眉,“如果没什么问题,咱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今天辛苦各位了。”

    送走这些人,尹助理匆匆赶来,摇头,“她不肯上来,坚持要站在那里等。”

    秦以律的黑瞳暗沉了下来,下颌绷紧着,整个人透着凛冽气息,他夺过尹助理的雨伞,大步走向电梯处。

    走出会所门口,隔着一定的距离,看着淹没在磅礴大雨中的她。

    这个傻女人!

    幸而金太阳所在地本就偏远,而雨势过大,否则她站在那儿怎么可能不招来记者粉丝围堵。

    秦以律撑开雨伞,走向她。

    PS:第一更。╭(╯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