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没那么爱他

    “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陪在秦以律身边,怎么还有心思出来工作。舒叀頙殩”他说着,话里有话,让符千夏疑惑的看向他。

    “什么意思?”

    她隐隐觉得不妙,但是叶凌止却微扬起嘴角,“没什么,只是奇怪,秦以律的公司随时面临着倒闭,你怎么没陪在他身边。”

    千夏听了,心里咯噔一下,“你胡说什么?他的公司不会倒闭。”

    秦氏集团,那么多年了,怎么可能说倒就倒呢?

    叶凌止降下车窗,让窗外清凉的空气融入车里,缓和车内的窒闷感,他的嘴角勾勒着轻蔑的弧度,“看来你还不懂资金链断了的后果有多严重。”

    他侧首看她,眸底有冰凌细碎的寒光,却稍纵即逝,“其实,你完全有办法帮他,可是你没有这么做,可见你根本不爱秦以律。”千夏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她咬着唇瓣,不去看他,又听他说,“你爱的只是你自己,你怕失去,所以宁愿看着秦以律失去一切。”

    “我不是!!”

    她极力否决,她不是!可是为何,她却找不到合理的词去反驳,她的确是怕失去秦以律!

    叶凌止见她如此激动,他的目光淡淡的侧过来,不咸不淡的继续说,“其实你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他,为什么不在这个时候选择有更好条件的我?我还可以看在你的面子上,帮他一把,这不是两全其美么?”

    千夏本打算看在初云的面上原谅他之前的行为,却没想到他根本没打消他的想法,她难忍心中的愤怒,失控道,“我真不知道何初云是怎么看上你这样的人,停车!我要下车!!”

    他不理会,完全充耳不闻,千夏气急了,“停车!我让你停车!!”

    “这里没办法停车。”

    见他不肯停,她不顾后果的去扳着车门。

    叶凌止正好就忘反锁车门,当下看见她开了车门,心瞬间提了起来,赶紧伸手过去一把将门重重的拉上,难以置信的看向她,“你不要命了吗?”

    “停车!!”

    见她怒目相对,他没办法,只得将车停下。

    符千夏立即推开车门,搬出自己的行李箱,往前走着。

    此时是大半夜,街道上也没什么人,更没什么车经过,晕黄的路灯将她的背影歪歪斜斜的倒映在地面上。

    千夏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拿出手机拨打着何初云的电话,叶凌止看着她走远的背影,坐了良久,掏出烟来,叼在嘴里点燃,深深的吸了一口。

    烟雾弥漫,看不清他眼底幽深复杂的光芒。

    他将手肘抵在车窗上,启动引擎追上去,缓慢的跟在她的后面。

    没想到,这女人性子蛮犟。

    叶凌止按了好几声喇叭,她竟连头都不回一下。

    不一会儿的时间,何初云赶来,见他们如此奇怪,不免疑惑,可千夏又不肯说,直接上了车,何初云要忙于工作,也只得马上离开。

    ******

    两日的工作让人筋疲力尽,眼看着马上要登台直播,符千夏在后台化妆室化妆,何初云走来,拉着凳子,坐在千夏的身边,问,“还有半个小时,怎么样,没问题吧?”

    PS:第一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