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该结束一切

    他是不是已经开始怀疑她了?

    千夏知道自己适才的话过分了,可他并没有给她解释的机会,他去书房后,便是一整夜都没出来,而她更不知要怎么去开口。舒叀頙殩

    翌日,千夏早早就下楼准备早点,房间里飘着浓郁的咖啡香味。

    她找着过滤器,打开顶上的柜门,四处找完了都没发现,唯独顶上的柜子里没找过,可是就算她垫着脚尖也未能够得着。

    她够不着,只能搬来凳子站上去。

    而此时,秦以律走下楼。

    满室的咖啡香味占据了他的感官,他走至厨房,看见她站在凳子上踮着脚,好似在找什么。

    她抬起手时,裙子便往上扬,露出那纤细白希的大腿,尤其是她均称的小腿曲线那样的迷人……

    “你在干什么?”

    他忍不住开口问,却不料,千夏突然听闻他的声音,吓得回过头看她,脚下的步子挪动了一下,便一脚踩在了凳子的边缘,顿时凳子偏了一下,她的身体也猛地失去平衡感。

    “啊……”

    “小心!”

    千夏的整颗心都提了起来,却在那一刹,被他牢牢的接住,幸而他及时大步上前,伸出手拦住她的腰际,才稳住她的身子,免去她摔下去的厄运。

    有力的手臂紧紧环着她的腰际,彼此的身体紧贴着,脸更是靠的很近,似乎他一偏过头,嘴角边能从她的唇边滑过。

    他炙热的气息抚在她的脸颊,让她脸颊微红。

    秦以律凝着她惊吓的样子,低声道,“下次注意点。”

    语毕,他才松开她,拉开彼此间的距离,可符千夏却在他松开她的那一瞬,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在他转身之际,她主动上前,猛地抱住他。

    双手固执的抱紧他,脸颊贴着他的背后,低声道,“你还在生气?”

    “昨天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他们之间好不容易有一点的改变,她不想又变回原形。

    秦以律低首看她的手,想拉开,她却抱得更紧,软软糯糯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我知道我无论怎么做,你都不会喜欢我,甚至你在怨我,怨我执意要嫁给你。”

    有些话,她真的很想都说出来……

    就好像再也没有机会说了!

    千夏抱紧他,正是因为他背对着她,无法看见她的表情,她才能说出心里话,“我知道你想离婚,如果……”

    她话还没说完,便被他用力拉开她的手,他转过身来,黑眸望着她,沉默须臾才将她拥入怀里。

    “别胡思乱想的。”

    他的下巴抵着她的额头,悄然叹息,“我没有生气。”

    他只是怕她接到恐吓威胁的电话,怕她出事。

    却不想她的反应那么大……

    符千夏闻言,心里百感交集。

    她依偎在他怀里,心想自己不能再过这种日子,她必须和叶凌止停止那段关系。

    她不要带着愧疚来面对秦以律,而且他这些日子的改变,让她有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让她天真的期盼着能和他一起等到幸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