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醉沉沦,五年天翻地覆的爱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醉沉沦,总裁情难自禁,事情曝光了

    “我自己来。舒叀頙殩”她往后退一步,自己抽出纸巾,擦拭裙子,却怎么都弄不干净。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听闻他带歉意的声音,千夏抬眸看他,紧蹙的眉头这才微微松开,“没关系。”

    叶凌止拿出手机,按下号码,“准备一套女装送过来。”

    “不用了,我就这样回去……”

    她总觉得心里特别的不安,扬言要走,却被他握住她的手腕,“等一会儿,衣服很快就送过来,把衣服换了我还有礼物送你,这么急做什么?我保证今天过后,我再也不去打扰你。”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再顾及自己裙子上的酒液确实难堪,怕引人注意,她只好留下来。

    不一会儿的时间,便有人送来衣服。

    她接过裙子,走向浴室,换上这条崭新的裙子。

    门外,有着些许的动静,让她疑惑的蹙眉,“叶凌止?”

    她在里面喊了他几声,却没有任何的回应。

    千夏不由得觉得奇怪,走向门口。

    然而,她没想到,当她扭开门把那一瞬,便看见本是围堵叶凌止的记者,蜂拥而上。

    她心口一惊!

    镁光灯闪的她无法睁开双眸,无处可逃,怎么都躲不开那咄咄逼人的追问。

    “符千夏小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难道你和叶凌止先生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吗?有消息称您接拍的电影,叶凌止先生是投资方,你是不是为了女主角的位置而选择潜规则这条路……”

    咄咄逼人的问题接二连三,逼得她哑口无言,她从未如此狼狈慌张过,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这是怎么回事?

    **********

    秦氏办公楼。

    秘书敲了敲门,走进总裁办,“秦总,下午三点您要召开股东会,晚上8点你和盛达公司的李副总有个饭局……”

    秦以律皱眉,听着秘书的提醒,打断她的话,问起,“我让你订的戒指怎么样了?”

    秘书先是愣了一下,也不敢多问,赶紧回答,“已经打电话过去订下来了,只是还需要等一周的时间才能回货。”

    他无空去巴黎国外,昨日在书房,了解到某品牌正在推出一款特别有寓意的情人戒指,而且是限量版只有两对,他便打电话让秘书必须订下来。

    秦以律颔首,“恩,出去吧。”

    那枚戒指,寓意着一生一世一双人,她一定会喜欢。

    他走向会客区,往沙发一坐,按开电视,本来屏幕上理应是财经频道,却不知为何成为了本地的娱乐频道,他皱眉,正准备按掉,却看见画面上蹦出了关于符千夏的新闻。

    “据了解当红主持人符千夏和叶凌止确实私底下有交往,我们来到酒店,拍摄到符千夏穿着刚换上的衣服从浴室出来,面对记者的追问更是拒绝回答,据酒店经理透露,两人经常在这件酒店会面……”

    屏幕上,展现了符千夏被记者拍摄到的慌乱表情……

    酒店里凌乱的一切,让人很难不去相信他们都干了什么!

    秦以律握着遥控器的手指收紧,再收紧,随后,怒不可遏的将其啪的一声摔在地上,黑眸里燃烧着怒火,心口窒闷的无法呼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