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娘子挑个日子嫁我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满裳看见韩氏那里,在韩氏前面的那张桌子。一个小丫头走向韩氏,手里揣着一个小纸条。拿给了韩氏,就回到原地了。韩氏看完后,脸色十分难堪。

    韩氏叫了韵竹,在她耳边说了几句,韵竹听完,脸色比韩氏还难看。然后林满裳看见韵竹走向她这桌,走近林雅芙,在她耳边说了几句,就走了。

    林雅芙听完,那脸色跟调色盘似得。

    因为林满裳是练武之人,耳力十分好韵竹传的话大约意思就是尽全力助国公府小姐。呵呵……林雅芙的太子妃梦,就这样拱手让人,就因为国公夫人的一句话,怪不得母女俩的脸色如此难堪。

    “哎呀!对哦!但是,我觉得在雅芙那没有你好玩,可是我还是觉得你面熟。”欧笑怡是打算抓住这个问题不放了,其实主要原因是她觉得宫宴很无聊,好不容易碰到了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人。怎么可能放过。

    林满裳真的觉得欧笑怡是个二货,话题被她扯那么远了,都能扯回来。而且她从哪一点看出自己比较好玩了。

    欧小姐,你这么二,你爹娘知道吗?

    “咳咳咳咳咳…”林满裳无法回答她,就只好继续装病了。咳着林满裳的脸变得更白了。

    “满裳,你没事吧,怎么会咳得这么厉害。你可别咳死了。”欧笑怡转过头对小荷说“你有没有带药啊,你家小姐怎么生病了还来。”欧笑怡的口气变得有些急了。

    “欧小姐,我家小姐这样的情况已经好几年了。习惯就行了”小荷有点勉强的说着,给林满裳倒了一杯水。

    “只要一杯水,让小姐缓一下就行了。”本来林满裳就没病,让林满裳吃药,不要没病整出有病来。

    “是不是你在尚书府里住的不好。”欧笑怡问的小心翼翼,怕伤着了林满裳。“刚刚看你那三姐竟然那样子说你,我就应该猜到才对。满裳,你好可伶。你现在是我的朋友了,有什么困难就来找我。”欧笑怡豪爽的说。

    站在欧笑怡身后的宝荷,直翻白眼,就知道自己小姐的性子。跟谁都可以混的来。之前跟林雅芙也是,要不是小姐是丞相小姐,林雅芙肯定甩都不甩小姐。因为欧笑怡也曾对林满裳那样跟林雅芙瞎扯,林雅芙虽然表面上是十分愿意在跟欧笑怡说话,但她的眼睛却充满了不屑。

    今天她看到林满裳跟小姐说话,虽然没搭几句,却没有林雅芙那种做作的表现,所以宝荷还是希望欧笑怡跟林满裳多接触。

    “欧小姐,你真是个好人,不像尚书府里那……”小荷还没说完,就被林满裳的使眼神给阻止了。小荷立马住了口,在外人面前,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呵呵,像欧小姐这么美丽的女子,以后一定能找个好夫君。”小荷觉得刚刚的话题已不适合讨论了,扯了个别的把话题。

    “那是当然的。”欧笑怡自信满满的回道。

    听的林满裳,小荷,宝荷,一头黑线。林满裳是第一次见到古代女子,是如此的“不矜持”。

    ------题外话------

    考普通话啊,突然觉得中文要说的标准,跟学英语一样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