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子箫推开病房的门时,不敢置信的看着病床上那个周身包裹在白色纱布里的夜子桥,若非刚才护士站的人说,夜子桥就在这个房间,他真的会以为自己是走错了地方。

    病床上那个如同木乃伊一般沉睡着的人根本让人分不清男女,更不知道死活,至于病房内医用仪器的各种电波声,显示着那个沉睡中的人还是有生命特征的。

    “妈。你别看。”夜子箫转身的刹那就用手遮住了肖明娟的眼睛,“真的不要去看。”

    可是肖明娟拨开他的手掌,还是看见了病床上的夜子桥,眼见着自己平日里精神抖擞的儿子此时此刻那么悲惨的躺在那儿,双眼紧闭着,一动不动的模样如同死尸,她只觉得一阵眩晕感袭来,差点晕了过去。

    “儿啊……”病房里爆发出来的叫喊声,撕心裂肺,肖明娟转眼扑到了病床前,“儿啊,儿啊,是你吗?真的是你吗?”肖明娟闪着泪光的眼从上到下的看着夜子桥,“怎么就,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子桥,子桥,我是妈妈呀,子桥…”肖明娟紧握住他的手,“我是妈妈,子桥啊,你怎么了?”

    “啊……”仿佛是肖明娟的手握得太紧,昏迷中的夜子桥呻吟了一声,肖明娟心中一紧连忙抬头看着他,“子桥,子桥啊。”

    随着麻醉的药效过去,夜子桥缓缓的睁开眼睛,下一秒已经痛叫出声,“啊……”他想要挣扎可是浑身的疼痛就像是无数的虫蚁在啃噬着他的骨肉,那么轻微却又那样强烈的刺激着他的感官神经,让他觉得身体的每一处似乎都是火烧火燎的难受…

    是有人把他扔在了油锅里还是放在刀山上?

    “啊……”

    仿佛早就料到夜子桥醒来会有这样的挣扎和动作,医生早就把他四肢和身体固定在床上,尽管他使出浑身力气去挣扎,因为那样的固定动作明显小了许多。然而纱布和肌肤的摩擦,带来的灼痛,犹如一把刀子生生割掉了他的皮肤,鲜血直冒的同时痛的他连倒抽一口冷气的力气都没有。

    痛,好痛。

    “妈,救我,救我啊妈,救我,救救我……”他的喉咙嘶哑着,喊出来的话细细微微的,听得人心都是一跳,“救我,救救我啊妈……”他几乎像是个男孩子那么没骨气的大哭起来,“妈,妈……”带着哭腔的声音,听得肖明娟肝肠寸断,“子桥,子桥啊……妈看你这样是想帮你,可是妈该怎么帮你啊?子桥你告诉妈,告诉妈好吗?”

    “啊……妈,救我,救我,我痛的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妈,你让他们给我一针,你让我安乐死吧妈?”说到最后他哭着哀求着,只想这样的痛苦赶紧过去,只想这可怕的噩梦赶紧过去。

    “子桥,子桥……”肖明娟的手被他握得死紧,滚烫的泪低落脸颊落在手背上,“妈想替你,可是没法替你啊,子桥。”

    因为剧烈的疼痛,夜子桥整个身体往上拱了起来,尽管明明知道他越是挣扎身体的灼痛感便只增不减,可是不动,身体犹如分分钟都被虫蚁吃个干净…

    “妈,妈你让我死,求求你让我死,妈……”夜子桥使出浑身的劲头冲着肖明娟喊着,“你让我死,你让我死啊求你了妈。”瞪大的双眼犹如铜陵般,带着决绝和残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