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全能召唤师:废柴小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乐桑忽然想起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是受万人景仰的玄玉祭司,而此时此刻,他只是一个静静月夜下,仿佛孤独了百年的平凡之人。

    “师父……”

    她不忍的叫出声。

    他却并未应她,依旧吹奏着长笛,笛声悠长,仿佛在做最后的告别。

    一种深深的愧疚感从心底油然而生,乐桑纤长的手指攥紧了衣角,挣扎了片刻之后,低下头:“师父,徒儿知错了。”

    她不应该违背师命,不应该偷偷跑出来,他那般不易将她带来圣境,她不应该连离开……都不曾与他招呼一声。

    她错了,错在忘恩负义,错在没心没肺!

    笛声戛然而止,玄玉却并未低头看她,收起手中长笛,他淡淡的抬头看了看天边清冷月色,无奈的叹息了一声:“你何错之有。”

    乐桑更愧疚了,拧紧了眉头,几次张了张嘴,却都未发出一点声音。

    此地就那么静了半晌。

    玄玉缓缓收回目光,一点点低头看向她。

    一身墨色长裙,暗红色披风在猎猎冷风中飞舞,满头乌发尽束脑后,精致的脸上充满愧疚之色,眼底却仍旧闪着一丝犹豫,一丝明知是错,却还想一错再错的犹豫。

    他突然轻轻扯开嘴角,笑容很苦涩。

    “乐桑,你想做什么,便去做吧,不必顾忌为师,因为为师所做的一切,也未必,是真正为你着想。”

    他的声音很淡,也很平静,似乎在阐述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

    “不——师父,你如何待我,徒儿都明白,乐桑一意孤行,是……”

    轻轻的扬了扬手,玄玉示意她无需多说。

    乐桑紧紧咬着唇,几次欲言又止。

    夜风轻起,林中落叶翻飞。

    “东方离渊,在第八峰,你若是想去寻他,便去吧。”

    眼底光芒骤亮,乐桑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玄玉。

    他这是在为她指路?他同意她现在去寻离渊?

    “只是……”

    不容多想,玄玉紧接着而来的两个字,让乐桑那几乎无法抑制的兴奋一瞬间压了下去。

    “只是什么?”她紧紧的盯着他的目光,黝黑的瞳眸里,闪烁着极其复杂的光芒。

    “如今的局面,已并非为师可以控制,东方离渊的生死,也全凭他的造化,乐桑,对不起。”

    最后的三个字落下,伴随着一声意味不明的叹息。

    乐桑的心骤然间沉到谷底,脸色巨变。

    什么叫离渊的生死,全凭他的造化?

    玄玉先前不是说过离渊得药老所救,早已没有生命危险了吗?

    如今却为何要看他的造化?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不,师父,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告诉我,你告诉我啊!!”

    冷静如乐桑,在听到玄玉亲口对自己说出对不起三个字的情况下,再也无法冷静下来。

    玄玉的性格她了解,若非事态严重,他绝对不会对自己说这三个字。

    难道……他以前所说的离渊已无大碍,全都是欺骗她乐桑的?全都是为了安慰她,而故意撒下的弥天大谎!什么事了?你告诉我,你告诉我啊!!”

    冷静如乐桑,在听到玄玉亲口对自己说出对不起三个字的情况下,再也无法冷静下来。

    玄玉的性格她了解,若非事态严重,他绝对不会对自己说这三个字。

    难道……他以前所说的离渊已无大碍,全都是欺骗她乐桑的?全都是为了安慰她,而故意撒下的弥天大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