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全能召唤师:废柴小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一天从早到晚好酒好菜的招呼着,还有一群供她呼喝且灵力都不弱的下人,无聊时有专业的琴师为她抚琴,寂寞时有棋艺精湛的高手与她对弈,那真是比在三王府享受的待遇还要高,至少不用随时担心被暗杀。这里的保护措施可谓里三层外三层保护得严严实实的,四周高手如云,一只虫子也接近不了她。

    不过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人永远都是无法知足的,舒服的日子过得久了,舒服也变成了一种不舒服。

    “不知乐桑姑娘匆忙找我来,所谓何事?”邪气入骨的男子手中折扇一收,似笑非笑的看着乐桑。

    “妙言公子。”乐桑回过身,若有所思的打量起他:“说吧,你们到底打的是什么主意。”

    第八峰的日子看似过得很惬意,实则,这些人,是想将她囚禁于此。

    到底是什么原因,她也想不明白。

    她打听过,药老在第八峰,离渊也在第八峰,可来了第八峰这么些日子,却连他们的半点消息都没有探听到。

    俗话说吃人手短,拿人手软,倘若离渊不在第八峰,她也没有理由再留在这里白吃白喝白住了。

    “怎么,是手下的人怠慢了姑娘吗?”妙言脸上的笑意不变,眼底的光芒,却深了些。

    “不是,妙言公子安排的人个个都训练有素,没有你的吩咐,谁敢怠慢于我呢?

    只是,我想妙言公子忘了一件事,我是来找人的,不是来第八峰蹭吃蹭喝的,纵然第八峰的人热情大方,可若是没有我乐桑要找的人,只怕,这里也不适合继续待下去。”

    话音刚落,妙言脸上的笑容就收敛了下去。

    他沉吟了一会儿,直接问道:“乐桑姑娘是,想离开?”

    “是。”完全无视他口气中隐藏着的威胁气息,乐桑肯定的点头。

    “不后悔?”

    “不后悔!”

    ……

    此地静了良久,乐桑看着他捉摸不透的表情,扬眉问道:“难道第八峰,想强留我不成?”

    以第八峰这几日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来看,若是不想强留她,那才奇怪了。

    “当然不是。”妙言像是在犹豫什么,听到乐桑的话,才是又下定了决心:“乐桑姑娘不妨多留一日,明日,我带你去见一个人。”

    “哦?”乐桑挑了挑眉:“不知妙言公子,是想带我去见谁?”

    哼,缓兵之计而已。

    “定是姑娘想见之人。”

    妙言肯定的看着她。

    不知道为什么,乐桑看着他这眼神,无意识的选择相信他,想见之人,难道是……

    即便离开了第八峰再找离渊的下落也要花费不少时间,与其如此,倒不如在这第八峰多留一日。

    兴许,就当真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呢。

    “好,我便信你一次,妙言公子,可不要让我失望。”

    乐桑饶有深意的话语中,隐藏了若有若无的杀机。

    她乐桑,可不是那种可以任人愚弄之辈。

    惹急了她,她也是什么事情都可以干得出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