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岁岁年年之谪仙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十五卷(3)

    果真,连琼在炽热霸道的吻肆虐过来的下一秒立即意识到自己的庆幸想法是错的,大错特错,错的离谱,也开始奇怪自己之前怎么就会有那样天真又愚蠢的想法呢。直到这一刻她才稍稍对床笫之事有了些入门了解,比如说亲,并不是只有嘴唇接触,还要舌头接触,再比如把床幔一拉之后并不是直接就到第二天早上了,其中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而这一切都是在两人的衣服已经不知不觉褪了个精光后她才恍然大悟,无师自通,原来这中间还有这么多门道细处,她这才发现自己之前的认知都只不过是皮毛,简直足以让人笑掉大牙。不过,炎?他如此熟练精通,又是怎么练出来的呢?想到这一点,连琼不禁微微有点黯然神伤。

    炎?的眼神如火一般,精致的鼻尖正滴下汗珠来,面部轮廓似精雕细琢而成,棱角分明又柔和动人,牵连着同样完美的颈线,锁骨,两根精巧绝伦的锁骨白玉石一般,让人难免要看得沉醉,他怎么可以好看成这样呢?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最后连琼已经是累得软硬兼施地求停,虽然拍打已经是没有一点力度,求饶声也变成了绵软诱惑的轻哼,但好在炎?终于还是克制着在她快要昏过去的时候放过了她,帮她披上了件衣服,再自己伸手穿上衣服,然后撩起床幔走出来叫人进来吩咐了几句。

    连琼在酡红色床幔里头昏昏沉沉的什么也没听清楚,只猜想他大约是在叫人服侍着沐浴更衣,便自己倒头沉沉睡了起来,第一次发现这张床如今是如此的好睡。

    眯了不到一会儿,忽然又感觉到跌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带有迷人的独特香气,连琼努力睁了睁眼,发现居然是尚未离去的炎?。这倒是奇怪,他已经换好了衣服,照例说此刻也该离开隐月阁了,难道还想要留下来用晚膳?

    连琼睡意渐渐消散,只是碍于力气还没有完全补足,没什么精力讲话,只能任由炎?处置自己,先是被放到了盛了温水的木桶里,然后在水里轻松被脱下了身上刚穿上的衣服,又给她细心温柔地捏起来。

    身为一个皇帝,能有这样好的按摩手艺倒也真是惊世骇俗,而身为一个皇帝,居然屈尊降贵地给她一个区区妃子亲自按摩,则更是惊世骇俗,连琼一方面觉得这温水浴配皇帝按摩真是奢侈享受,一方面又还是奇怪炎?怎么还不走,难道是真的要留下来用晚膳?

    闭目养神了一会儿,连琼缓缓开口问他:“你平时这个时辰不都该走了吗?”

    炎?手上一停,过会儿就又重新给她在手臂上按了起来,风轻云淡地说:“你就那么想我走?”

    连琼一时语塞,说实话,自己是不想让他走的。回想起来,也只是因为之前自己每每都赶他走,炎?才慢慢识相地到时间就自己离开的,可到了现在,自己是一点赶他走的想法都没了,反而是希望他留下,甚至最好是永远都别到皇后那儿去了。连琼又觉得自己好像有些歹毒了,实在要不得,于是只敢把前一段话讲了出来:“其实,我不想你走的,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要如何?”炎?放下连琼的手又开始凑过来,越来越近的呼吸便是无言有强烈的撩拨。

    因为已经明白此事的真谛,连琼不禁羞得很,又是想到了刚才的一切,更加把头垂了下去,几乎要埋进水里。她轻如蚊吟般地说:“如果可以……你就留下。”

    “你说的什么?”炎?忽而正色,仿佛不相信她说的话,非要再确认一遍。

    连琼又把脸红了一红,羞了一阵,便把诚实爽朗的本性暴露无遗,她抬起头,对上炎?求知专注的眼睛,认真仔细地说:“你留下来吧……留下来,用晚膳。”

    炎?脸色不变,春风满面成了阴云密布,像是在压抑着什么,忍到最后终于危险地眯了眯眼,嘴角一勾道:“看来还是要好好管教管教你。”

    隐月阁里今夜注定不安,连琼心惊胆战地在炎?的目光下用完晚膳后就被带去管教了,只留下桌边围站了一屋的宫女太监开始有条不紊地收拾残局,几个十分会看人的奴才讨好地走过去对皇帝身边的督领侍太监福禄与连琼从金陵带来的阿九说道:“福禄公公,阿九姐姐,两位请喝盏茶歇歇吧,这边的事情,我们自会做好的。”

    “嗯。”福禄傲气地答应了一声,去边上喝茶前撇头瞄了一眼能和他的名字放在一起的阿九一眼,打量一番后发现也不过就是个一般的宫女,沾了月妃的福所以才能高人一等,眉眼里没什么野心,不会有什么大出息,但也不会惹出什么乱子,这样的位置再合适不过。

    阿九对几个奴才随和一笑,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来,向福禄恭敬说道:“公公,奴婢忽然记起还有娘娘吩咐的事情没有做,恐怕没福气与公公一同喝茶了,还望公公恕罪。”

    福禄随手一扬,缓悠悠道了声:“去吧。”

    阿九走了出去也不知道是要忙什么,正站在皎洁的月亮下面,冰凉昏黄的月华下,脸却被阴影覆盖着,笑容美丽又残酷。连琼,你现在很开心是不是,你们现在越是恩爱自己就越是会为你们高兴,爱吧,现在有多爱,将来就会有多恨,好好地享受现在的一切,越开心,越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