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妇难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夫人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害怕!她很少害怕,当初周进与她的父亲两相对立,她没有半点犹豫回娘家去窃取机密陷自己的父亲于水深火热之地,因为她知道,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她这辈子的依靠只有周进!只有周进显于人前,她才能享受到万丈荣光,只有周进位极人臣,她才能真正地高高在上!什么父亲、什么兄长,利益冲突之时有谁会在乎她的感受?只有周进,她牢牢地把握住周进,夫妻患难、同甘共苦,终于打破了周家数十年的清流地位,一举攀上皇亲,成为真正的皇亲国戚!后来,她的女儿做了皇后,她更加无所畏惧,那时她的目标已不仅仅是富贵荣华,她还要扬眉吐气,做京中贵妇第一人!

    为了这个目标,她亲手做下了多少事?甚至不惜毁去自己女儿的清白、不惜手染鲜血,设计陷害许多无辜之人!这些时候她何曾怕过?她对自己有信心,只要她能坚定到底、一往无前,她的愿望终会达成,无论她做过多少坏事、错事,在最后的胜利面前全都不值一提,人生在世,若连自己的心愿都无法达成,那才真是白白地活了一回!

    多少年了,周夫人始终坚定地怀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她从未后悔过,从未害怕过,不过现在,她眼睁睁地看着皇帝进了体华殿,以周清曼那不甚灵光的脑子,怕不三言两语就被皇帝诈出了真相!到那时,获罪的岂止是周清曼一人?还有她、还有周进、甚至是她的儿子……不行!筹谋了这么久,眼看离终点越来越近,岂可就此颓然、半途而废?

    周夫人目光闪动连连,她咬了咬牙,朝紫霞宫内的小厨房走去。

    体华殿内,周清曼已惊到瑟瑟发抖。

    之前她日夜期盼着凤行于思能来看她,可现在凤行于思来了,她却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只要一想到凤行于思想打掉她的孩子,她心头那些愤怒的情绪便不由自主地躁动起来,又有千般的委屈想要倾诉,两相交杂,最终只化成两行清泪,倒让她添了几分楚楚可怜。

    好在那太医失踪前已将事情准备了大半,早在凤行于思进门之时,周清曼便因紧张而压破了备在褥中的血袋,此时屋内充斥着浓重的血腥味,配着周清曼那因惊惧而惨白的脸色,倒真像落胎后的极度虚弱。

    凤行于思的脸色沉得厉害,他没有继续靠近,在内殿殿门处就止了步,也不说话,微微回头一个示意,一名太医便从他身后闪出,直朝凤床上的周清曼走去。

    周清曼没想到凤行于思打了她的孩子还不够,还要让太医来确认,心中更加慌乱,毕竟什么都可能做假,胎象是无论如何都假不得的!眼见太医已走到自己面前,周清曼仓皇地望向凤行于思,看着他那张英挺而熟悉的面孔,终是悲从心起,起先还是呜呜咽咽的,几声过后,便伏在床上崩溃大哭。

    “皇上……我从没有对不起你,为何要这么对我……就算你不喜欢我了,可孩子是无辜的啊,他是你的血脉,真的是你的血脉啊!我这般喜欢你,怎会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情?阿思……阿思……”

    凤行于思原本不为所动,可听到“阿思”二字,眼中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曾几何时,他们举案齐眉闺乐无穷,她唤他阿思,他唤她阿曼,阿思和阿曼不是天家皇子,不是名门贵女,阿思和阿曼只是乡间最普通的村夫与村妇,他去种田,她来煮饭,虽然没有孩子,却有一头老牛、一窝鸡崽和一条大黄狗相伴,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没有雄心壮志,没有虚伪应对,他们只有彼此,每天看着对方,转眼就是百年。

    忆起往事,凤行于思只觉喉头发酸,他至今还能想起她嫁给他时有多么的好奇与羞涩,她满怀爱意的双眼曾是他前行路上最大的动力!他岂会愿意相信周清书所说之事?可事实摆在眼前,不由得他不信!想到这里,凤行于思目光陡厉!正要喝她几句,忽地瞥到凤床之上,褥上染着的一抹血色。

    听说下午的时候紫霞宫里闹腾得厉害,不少人都听到了皇后的痛哭与尖叫,凤行于思不知道落胎是什么样的感觉,可想来,定然是痛极了。

    终是不忍。多年的夫妻情份,让凤行于思选择了沉默,他听着周清曼口口声声地说那是他的孩子,他想,周清曼或许是真不知情的,周清书不是说了么,周夫人指使人坏她清白时,她也以为那人是凤行瑞,如果周清曼这一胎当真是那替身的,那替身与自己那样相似,只需稍加掩饰,周清曼被蒙在鼓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说到底,他仍是不愿失去自己曾经拥有过的最美好最纯粹的感情,所以宁愿让自己变得单纯一点,不愿再深想下去。

    “罢了。”凤行于思叫住了那太医,“退下罢。”说完这话,他也没打算停留,转过身去便要出殿!

    正当此时,周夫人脸色惨白地走了进来,她走得极慢,额上带着可见的汗珠,手里捧着一个蒙住的托盘。

    “皇上既然亲自下旨打掉这孩子,怎地看也不看一眼就要走?”周夫人的神情狰狞至极,咬牙切齿地道:“皇上便看看您的大皇子吧!”说着她手上一软,手中托盘坠地,一团模糊的血肉摔了出来,鲜血与碎肉溅上了凤行于思的下摆。

    饶是凤行于思临危不乱,也被这情况惊得后退一步,凤床上的周清曼被那团血肉刺激得尖叫一声,跟着就再没了声音,进喜闪身挡在凤行于思面前,朝周夫人怒道:“惊驾之罪你可担当得起!”

    周夫人仰天长笑!

    “惊驾之罪?好!来治我的罪吧!但在那之前,请皇上与大皇子滴血认亲,看看这到底是孽种,还是被人所害的天家血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