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远胁迫着李倩走出舞厅,此时外面已经乱成一团,而隐藏的特务绝没有料到里面的同伙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都被解决,他们还在外面守候着,而看到自己的队长出来也没有看出什么疑点,自是没有上来阻拦。

    不远处停着一辆轿车,苏远托着李倩的手臂直走过去,车上没有人,而车门却紧闭着,苏远微一簇身用手肘狠狠地一撞,车门玻璃被打碎,苏远探进手把门打开,随即对李倩说道:“进去。”

    “这车没有钥匙。”李倩坐进去回道。

    “到那边去,我又没让你开。”苏远喝道。

    李倩只得向里坐到了副座上,苏远立即上车,他把右手的手枪放在了前面,随即把出了腰间的匕首撬开方向盘下把里面的线掏了出来,接着,他选择了两根将其隔断并将下方的断头割出铜丝,当他把两根线接在一起时,在阵阵火花中汽车发出了轰鸣的声音。

    “看来你还真的不一般。”李倩看着他轻松的驾驶着汽车不由得说道。

    “这有什么。”苏远随意的回道。

    “没想到你们土八路中居然有你这样的人才。”李倩眼睛盯着苏远放在车前的手枪接着说道。她的心里有些起伏,如果此时趁着对方开车之际一把拿过手枪,就能控制住这个极其棘手的对手,但回想起和他几次交锋,这样的对手岂会如此大意,李倩甚至想到这时对方故意的,为的就是等自己拿起枪而后解决自己,他不是说过不会杀女人,但是对于拿枪的人遇到危险就不一定了。

    “那你觉得我们八路军会是什么样,一群衣衫褴褛拿着土枪的百姓?”苏远回道。

    “总之不会强到哪里去。”李倩敷衍道。

    “你知道我是八路军那边过来的,是那个叛徒说的吧?”苏远问道。

    “他那是识时务,谁都知道我们是打不过日本人的,你也别以为我不是爱国家,我们这也是为了国家百姓不遭受荼毒,和日本人合作可以抵挡英美侵略……”李倩有意的劝说道。

    “一个国家的首都被占领,三十万手无寸铁的老百姓被杀,你们合作的那都是禽兽,”苏远骂道:“呸,禽兽都不如,在我们根据地,那个村庄没有人被鬼子杀害,他们惨无人道的实行三光政策,你们还妄想着和他们建立什么狗屁共荣!”

    苏远的话让李倩哑口无言,看来想劝说眼前这人真是妄想了,她的眼睛又盯了一下那边手枪,不过她还是没敢动手。随即她问道:“对了,你在那边是干什么的?”

    “说给你也没什么。”苏远故意说道:“我从十五岁参加红军,先是干侦察员,后来做了彭总的警卫员,再以后是黄崖洞兵工厂防守独立营营长,对了,来之前是飞云山游击队队长。”

    苏远说的越详细使得李倩越心惊,难道对方已经有了杀机,看来自己必须动手了,她接着说道:“看来让你来恢复这里的力量还真是煞费苦心才选来的吧。”

    “当然,我是鬼子的克星,到这里也一样。”苏远回道。

    “你这克星恐怕也会有克星!”李倩看到苏远注意着前方说着话,她感到机会来了,随即她迅速的伸出手把眼前的枪抓了过来并顶在了苏远的脑门上。“你疏忽了。”李倩调侃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