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咏在担心中一直等了一天两夜,但是始终没有看到苏远回来,一直到第三天的清晨,一直没有休息好的她从床上起来,在客厅她隐约听到客房里传出轻微的鼾声。

    是苏远,等她欣喜地打开房门,正看到蒙头大睡的苏远,苏咏心里又气又恼,自己担心了这么久,他却在这里睡得正香。

    “阿远!”苏远掀起被子喝道。

    “干嘛呀,让我睡会,我都两天两夜没合眼了。”苏远拽回被子嘟囔道。

    “你没合眼,难道我就睡好了。”苏咏喝道:“这两天你干什么去了?”

    “也没什么了,”苏远翻了一个身睁着朦胧的眼睛回道:“就是把监狱里我们的同志都救出来了,现在他们恐怕已经到达根据地了。”

    “什么?”苏咏大吃一惊,她不相信的问道:“是真的,你是怎么做到的?”

    “那天我去百乐门。”苏远回道:“嘿嘿,比你早到了半个小时,果然是个陷阱,我把那里的特务,对了,还有一个是特务假扮的联络人都干掉了。”

    “可我看到你带着那个女特务出了门。”苏咏问道。

    “是,我不喜欢杀女人就带了出来,也是为了掩护。”苏远回道:“后来一想,她既然安排了这个诱捕行动,就一定知道那个叛徒在哪……”

    “你去找那个叛徒了,是谁?”苏咏立即问道。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不过已经被干掉了,现在恐怕早漂到东海喂王八了。”苏远随即回问道:“姐,你猜猜他被藏在那,为什么你们始终没有找到?”

    “别给我兜圈子,快说。”苏咏有些沉不住气了,地下组织费了这么大劲都没有找出叛徒,苏远怎么会。

    “他被关在了监狱。”苏远这才回道。

    “原来是这样。”苏咏终于明白了,怪不得一直没能找出来,原来特务把他和被他出卖的同志一起关了起来,她随即问道:“那你是怎么找出来的?”

    “我押着那个李倩到了监狱,就说在百乐门已经把地下党一举消灭,留着这些人也没有用了。”苏远回道:“就这么简单把人都拉了出来,在刑场那些刽子手在我的命令下要开抢前,那个家伙自己就跳了出来,最后被我一枪打穿了脑袋。”

    “那地下党的那些人呢?”苏咏问道。

    “我都送过江去交给张敬了,他会按我的指引送到根据地楚放那里。”苏远回道:“还有那个李倩。”

    “你是什么时候建立起这秘密运输线的?”苏咏关切的问道。

    “别忘了我在部队是侦察员,也干过首长的警卫。”苏远回道:“每到一地我不仅要了解周围的敌情环境,还要找好危急时刻撤退的路线,来这里也一样。”

    “你干的可是够隐秘的,我怎么一点也没有觉察到。”苏咏惊叹道。

    “我在司令员和彭总身边,要是老想着找撤退路线让他们知道了,还不把我给撤了,自然不能让人知道,习惯了也没告诉你。”苏远回道。

    “哼,是怕我身边的人不安全吧。”苏咏是什么人立即指出道。

    “嘿嘿。”苏远只得抱歉的笑了笑,他随即说道:“好了姐,现在鬼子的侦测车也被毁了,一时半会他们也建立不起来,而被抓的人我们也救出来了,现在是最好时机,我们是不是应该向上级汇报发展力量开展工作了。”

    “嗯,是该开始了。”苏咏点头道,但随即说道:“我们展开工作,一些事情也必须从地下转为公开,而你和我在一起,这就需要一个合适的身份。”

    “我们不是姐弟吗?”苏远问道:“难道这不行吗?”

    “我现在是何晴,你是苏远。”苏咏回道:“咱们一男一女不同姓又在一起,敌人的盘查很严的,前面有几次了,那是你没在,以后我们露面的机会多了必然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敌人可是随时会来盘查的。”

    “这的确是个问题。”苏远若有所思道,他随即开玩笑似的说道:“姐,这样,我们对外就说是夫妻怎么样,这我以前也干过的。”

    “好,那就听你的。”苏咏连想也没想就点头道。

    “点头这么快,是不是早就想好了。”苏远却说道:“我倒没什么,不过可别耽误了你给我找姐夫。”

    “胡说什么。”苏咏看着苏远腆怪道。

    对于这样的安排苏远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妥,即使是为此苏咏还准备了一场婚礼,一直到了婚礼后的晚上,苏远才完全明白过来,这所有的事情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