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倩倩,咱们里面去跳个舞吧。”那邢副主任却对李倩巴结着说道。

    还没等李倩应话,苏远却接着说道:“李小姐,咱们不是还有些事情没解决吗,要不我们出去谈谈,用不了多长时间的。”

    “小子,太放肆了吧。”姓邢的有些恼怒的喝道,他哪里知道,自己已经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苏远已经随时准备动手,要不是考虑自己和何晴一起来的怕引起麻烦,他早就动手了。

    “邢副处长,咱们有的是时间,我先和老朋友说几句话,你先到里面去吧。”李倩立即说道。

    “那好。”姓邢的终于答应道,他狠狠的盯了苏远一眼,而后向里走去。

    “走吧。”苏远说道。

    “怎么,里面这么热闹,不请我跳支舞?”李倩却说道。

    “你还有闲心跳舞?”苏远冷冷的说道。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支舞了,怎么也得跳一回吧。”李倩却说道:“你放心,跳了这支舞我就和你出去。”

    这也许是对方的拖延之策,不过苏远也不好用强,于是放回酒杯,不过就此他抓住了李倩手不再放手了。

    两人滑入舞池,“没想到你还真的会跳舞。”李倩看着苏远说道。

    “哼,想让我出丑引起注意。”苏远却说道。

    “不是,我就是觉得今天你不会自己独来的,要不在门口你就会动手了。”李倩却说道:“我倒要想看看那人是谁。”

    李倩的眼光四下里打量,终于,她看到了目光关切的注视着苏远的何晴,“是那个女人吧?”李倩转动了一下问道。

    “你是怎么逃出来的?”苏远却问道。

    “都不想回答对方问题,”李倩说道:“这样吧,咱们轮流回答对方的问题。”

    “哼。”苏远只是哼了一声。

    “你问我怎么逃出来的,”李倩却说道:“这还不容易,别忘了我是干什么的,从你们根据地那土房子出来还不容易。”

    “看来我有些小看你了。”苏远回道。

    “只是我一直没在你眼前露身手罢了。”李倩得意的说道。

    “可你也敢回来。”苏远接着说道:“那可是你帮我把人都救出去的,难道你们的人就不处罚你?”

    “先回答你这个问题,等会可要回答我的。”李倩却说道:“这还得感谢你,你把你们那个叛徒不仅打死还把尸体扔到了江里,我也正好利用一下,我就说是故意放那些人走的,反正留着也没什么用,不如把我们的人混进去到你们根据地更有大用处。”

    直到此时,苏远才领略到了李倩的厉害,这人心思缜密计谋多端,又会利用转变有用的事情,看来必须除去。

    李倩接着说道:“这还要多谢你,你那么做是不是为了能够希望我在你们的根据地得到感化转变,能回来为你们工作,这倒是一个潜伏下的理由。”

    “只是没想到你能跑回来。”苏远说道:“是我大意,我只想到你要是在我那里绝不会有机会的。”

    “也是,要是在你那我也许不会回来呢。”李倩得意地说道,她随即问道:“现在该回到我的问题了,那个女人是谁?”

    “这你不该知道的好。”苏远冷冷的说道。

    “你已动了杀机,告诉我又怎么了?”李倩却追问道,但见苏远不作声,于是自己说道:“那我就来猜一猜,这人挺漂亮,看岁数也大不了你几岁,满脸的关切,不会是你的相好吧。”

    “你胡说什么!”苏远低声喝道。

    “那是我说错了,”李倩却说道:“那她是你的姐姐苏咏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苏远整个身子不禁为之一震,这事太突然了,如此隐秘之事没有几个人知道,难道内部又出现了叛徒!

    “你攥疼我了。”李倩脸显痛处的说道。

    “你跟我走!”苏远低声喝道,说着他就想拉着李倩向外走去。

    看到苏远如此动容,李倩感到有些害怕了,她知道,苏远是绝不允许有任何人对他的亲人造成伤害的,这要是他收不住或是遇到什么突发事情,那还不立即向自己下手。

    “我还有一句话,等听完再走,我保证老老实实的。“李倩立即说道。

    “说!”苏远喝道。

    “孙征,你不老实敢欺负我,我让阿虎哥哥扒了你的皮!”李倩居然说道,而这话却让苏远整个心神都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