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看着黑色的大铁门时苏远还没有意识到这里是什么地方,不过从门前两个腰间别枪的守卫他猜测到这不是一般的地方,不过却没想到这就是臭名远扬的七十六号。

    “药品在这里?”东安首先问道。

    “没有。”李倩开着车回道:“这里是七十六号,听说过吗?”李倩转头看了苏远一眼。当看到苏远脸色一紧她接着说道:“这里防卫很严,我可有些不放心你,到时你可要把手里的枪交出来。”

    苏远不禁舔了舔嘴唇,没有枪,自己可就是被拔了牙和爪子的老虎,这李倩会不会是给自己设了一个圈套,不由自主的苏远伸手抓住了李倩握着方向盘的手。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李倩脸带笑意的说道。

    “开车。”苏远稍一思量,此时就是龙潭虎穴自己也要闯一闯了。不过使他没有想到的是,李倩把车开到大门前只是摁了摁喇叭,两个守卫就立即打开了大门。

    “如果这里是真的七十六号,那可以看得出你在这里的地位很不一般。”苏远打量着里面的布局说道。

    “我就是一个行动队的副队长,有什么地位了。”李倩却说道。

    “嗯,对了。”苏远想起来说道:“昨晚那个邢副主任,是他的原因。”

    “呸,他算老几。”李倩却骂道:“就是和日本人走的近些。”李倩开车慢慢的停在大楼前。

    “不算老几的来了。”苏远观察仔细,已经看到快步走来的那个姓邢的家伙。

    “倩倩来了。”姓邢的满脸堆笑的迎着说道。

    “刑副队长,请称呼我的职务。”李倩板着脸说道。

    “啊,”有些尴尬的邢副主任只得改了称呼,“李副队长,”他随即看到从另一侧走出车门的苏远,昨夜可是有了印象,毕竟是把李倩带走的人,而现在又一起出现,他立即喝问道:“你是谁?”由于没有好感,他的语气很不客气。

    “那你又是谁?”苏远却反问道。

    “这是邢副主任。”李倩不想多生事端介绍道:“这是我新招的手下。”她随即对苏远说道:“霍岩,跟我来。”

    苏远随李倩进入大楼,走廊中不时有人和李倩打招呼,“她到是在这里混得不错。”苏远思量着,很快,李倩将他带到一处房门前,苏远看到门牌上写着行动一队,心里微感奇怪,她不是二队的吗?

    却见李倩连门也没有敲就直接推开门,苏远看到,里面一个一个身子很壮的大块头正坐在椅子上,听到开门猛的转过头来,但是脸上刚现出的恼怒立时变成了一副笑脸,变得太快却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李副队长,你可是稀客。”那人急忙起身迎道:“几天前听你遇险,我可是担心的不得了,把兄弟们都派出去,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回来了,怎么样,让我为你接风洗尘压压惊怎么样?”

    “都知道吴队长身手了得,不过我也不弱,谁能就这么容易困住我。”李倩不在意的回道。

    “快坐,你可是稀客,我给你倒茶。”姓吴的说道。他一边忙碌这一边说道:“对了,李队长,我这几天可是弄了一辆好车,怎么样,给你换一下。”

    “算了吧,谁知道你的车怎么来的?”李倩挖苦道:“可别让人家找上我。”

    “说笑了。”姓吴的有些尴尬的说道。

    “我来有两件事。”李倩直接说道。

    “你尽管吩咐。”姓吴的立即应道。这让苏远感到李倩的身份在这里的不一般,一队的队长居然对她一个副队长这么客气,甚至有些巴结。

    “这是我刚收的手下,霍岩,枪法不错,谁都知道吴队长可是咱们特工总部的神枪手,你给我调教一下。”李倩却说道:“见过吴队长。”

    “客气了。”姓吴的说着看了看苏远,两人的目光对到了一起,“目光如炬,沉稳老练,不错。”姓吴的点头道。而苏远也注意到对方眼神中隐藏的那种凶狠之气,这应该是一个难对付的家伙,李倩这是想干什么?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