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倩是真心想帮助苏远完成任务的,这个男人真的吸引住了她,此外还有,此时日本已经偷袭珍珠港,美国已经卷入到战争中来,虽然日军一路势如破竹迅速占领东南亚大片土地,美国在太平洋也是接连失利连连败退,但是有头脑的李倩明白,日本的失败已成定局。

    弹丸之地的日本居然敢同时挑战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国和工业最强大的美国,另外还有领土最广的苏联也在北方虎视眈眈,看来日本真的是一群疯子,这也是为自己以后寻找一条退路,而这在汪伪政府即使是在七十六号也有不少人同样意识到的。

    而对于这次帮助苏远对她来说也不是难事,她甚至想象苏远在这次行动后能够认同他,所以这次她是真的上了心,不过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他接到的竟然是提着一只皮箱的孙征,而孙征按照苏远的嘱咐说这是为了安全起见人货分开,由他携带资金并押送送往根据地的物资,至于要到根据地的华侨则由地下党负责。

    这样的任务也算很重要了,李倩甚至感到了苏远的信任,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却让她想象不到,她带人亲自护送的船只已经安全的到了江上,但随着上游传来的枪声爆炸声,她的周围竟出现了不少围上来的日本巡逻船。

    眼看着围上来的日本巡逻艇,李倩都有些傻了,还是一旁的孙征提醒她,就说是她带人抓获了自己,事已至此李倩只得接受,不过等鬼子上前检查,她意识到这是苏远故意安排的,因为孙征一直不离手的那只皮箱里除了他的换洗衣服什么也没有。

    鉴于七十六号的势力,鬼子最终同意人由李倩带走,至于货物拉回扣押以后处理,李倩终于感到有些欣慰,还没算砸在自己手里,至于货物以后自己再想办法。

    当时等她回到岸上,没想到吴世宝带人赶了上来,“李队长,看来你的收获不小呀。”吴世宝有些懊恼的说道。

    “吴队长,怎么也惊动你了?”李倩问道。

    “啊,我接到情报说今夜地下党有行动。”吴世宝含糊其词的回道,随即问道:“对了,你那得力的干将霍岩呢?”

    “我安排他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了。”李倩只得应付道。

    “这就是抓获的南洋华侨了。”吴世宝这时打量着李倩身后被押着的孙征。而孙征此时故意的用英语反抗着,他本就是留学回来的,自然装的毫无破绽。

    “还算是有所收获,怎么样?你吴队长也不会空手而回吧。”李倩问道。

    “损失了不少弟兄,不过我也为你解了恨。”吴世宝巴结着说道:“那个地下党的苏远,已经被我的手下打成了筛子,就连人也被炸的尸骨无存……”

    “什么?”李倩一惊,但随即放下心来,因为苏远已经赶回,此时正倚在岸边的一辆汽车旁,他的装扮已换,此时腰间也换上了两支驳壳枪。

    “人交给我吧。”苏远迎上来一手抓住了孙征的胳膊把他推到了车里,此时孙征已经完全放下心来,玉凤和华侨已经安全送到江北,而孙征也在身边,所丢掉的只是一船的货物而且以后也能想办法。

    “走了。”李倩此时却绷起了脸也上了车。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