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远和吴世宝联合的劫金计划开始了,不过两人各自都有各自的打算,苏远本想着一箭双雕,把黄金夺到自己手里同时借鬼子的手除掉吴世宝,不过行动地点不好让地下党露面,苏远有些不甘心但只能放弃,但又一想,就算黄金落到吴世宝手里那也总比鬼子拿去用来购买屠杀人民的武器好,更何况吴世宝也不见得能够受用。

    至于吴世宝想的可就美了,大批的钱到手还推给让自己疑心的地下党,到时日本人还不得依靠自己,那自己岂不双收,不,还能除去一个对头。

    不过这个霍岩不见得那么好对付,他还担心到时霍岩会黑吃黑,他自己有了这心思自然想到提防别人,所以行动的人都是自己选的徒弟亲信,当然,有苏远一个人加入,但是吴世宝暗地里特别叮嘱带队的徒弟张振国要小心,并且还安排了整个行动的部署。

    行动终于开始,根据情报张振国带手下在路上埋伏,他根据吴世宝的安排,特地让苏远负责对付后面押运的日本宪兵,他想的不错,让苏远对付鬼子,这样黄金他就沾不上,以他的身手一定能够挡住日本宪兵,当然,他和那些押运的鬼子都被解决最好。至于张振国,则负责夺取车辆。

    对于这样的安排苏远表示同意,他自然看出吴世宝的花花肠子,不过他也有了准备,这黄金可不能让他独吞了。

    车辆很快开过来了,苏远眼看着装黄金的专车过去,而且很快特务们开始动手了,不过特务们的手段还是朝了点,前段时间他们有些本事的在江边被苏远消灭了不少,这次力量明显不足。

    乱枪中并没有打倒几人,不过倒是逼停了运送车,但是没上到车上的司机,司机鬼的很,眼看着围上来的人不少而且下手狠,他立即打开车门滚到路边没命到逃窜,临跑也没忘将车钥匙拔下带走。

    张振国得意洋洋的爬上车,但一看这下不由得破口大骂,没车钥匙这车如何开的走,正在抓耳挠腮之际,远处的哨声警报声接连响起,他可是知道,用不了几分钟,大批的日本宪兵就会赶到,想起师傅吴世宝的叮嘱,万不能让日本人抓到什么破绽,此时什么也来不及了,他仓皇的跳下车喝令退去,至于后面的苏远,他也顾不上了,临走只听到后面的枪声还很密集。

    苏远带了几个特务伏击押运的鬼子,要不是想着看鬼子和特务狗咬狗,他下手还会更利落,但即使是这样,十几个鬼子在他的枪口下很快倒下大半,直到听到张振国发出撤退的信号,身边的几个小特务顾头不顾腚的逃了,他这才痛下杀手,把鬼子汽车油箱打爆,这让剩下的几个鬼子陷入烈火之中,侥幸逃出来的也没能躲得过他的猎杀。

    周围鬼子都被消灭,而特务们也都逃散,而不远处已经能够听到柜子疾步赶来的皮靴声,但就这样走了苏远不甘心,那岂不就成了一场毫无头绪的劫道,必须给鬼子留下些追寻的线索。

    苏远快步跑到押运车,几枪打烂车锁钻了进去,只是瞬息之间几十根金条就落入口袋,不过等他刚出来,大批的鬼子已经逼近,苏远双枪爆发出密集的火焰,打的刚赶到还不明白的鬼子抱头鼠窜四处躲避,而苏远也不逗留,一边压制着敌人,一边钻入了一旁的楼房,这里的环境他早已看好,他很快上了楼顶,等鬼子们将这座楼围起来时,他早就越到临近的楼房迅速撤离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