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远在街道上展开厮杀,而且越打越激烈,苏远此时根本没有多想,此时在他的脑子里只想着把眼前的一个个鬼子特务送入坟墓,但这毕竟在上海,渐渐的敌人越聚越多,渐渐地他被逼到了一栋楼里,而他也负了伤,不过他也不在意,只是依据窗口阻击着一个个敢于逼上的敌人……

    此时,李倩已经跑回特务队,此时在这里几乎已经是她说了算,特务们立即巴结着围上来,而李倩则气喘吁吁的下令道:“把那个南洋华侨给我带来,再给我准备一辆车。”

    孙征被抓来后倒是没受什么罪,而接下来七十六号接二连三的出了事也没人顾得上他,李倩本想取得苏远的认可再放了他,所以一直关着,但是李倩发话要善待,孙征呆的倒很安稳。

    看着李倩把人推上车这就要离开,不放心的特务凑上来问道:“队长,这,这不合……”但是被李倩一瞪立即不敢多说了,随即巴结着说道:“您一定有重要特殊的行动,要不要弟兄们跟着?”

    “滚开!”李倩却喝道,随即开动车闯了出去。

    “就这么把我放了,这也太简单了吧。”孙征却感到有些奇怪。

    “孙征,你老实跟我说,苏远的姐姐,那个地下党的头头何晴在哪?我要马上见她。”李倩却焦急的直接说道。

    “干嘛?”孙征提防的问道。

    “苏远那小子疯了,在街上和日本人干起来了,我拦不住他,现在恐怕只有他姐姐能拦住他了。”李倩急急忙忙的说道。

    但是孙征却不相信,一直以来苏远在他心中是一位沉稳干练的指挥员,他怎么会像李倩所说疯了一般,他甚至想着也许是李倩的圈套。

    “我怎么知道她在哪?”孙征推脱道。

    “那你应该知道如何联系吧?“李倩紧接着问道。

    “我只是来接货的,不知道。”孙征说的更干脆了。

    “你小子!”李倩气得喝道,她随即停下车拔出手枪顶在了孙征的脑袋上。“快说!”

    “哼,我就是不告诉你,一看你就是想做坏事。”孙征则回道。

    “拿着。”李倩不敢多耽搁,只得把枪塞在孙征手里,“你拿枪顶着我,只要我敢对你们不利你立即开枪总可以了吧。”

    看李倩焦急的模样不像是装的,孙征有些相信,想着苏远可能有危险,他终于答应,终于,他们找到了何晴。听李倩一说经过何晴立即判断这是真的,不过至于怎么营救却一时想不出办法。

    “你们化装成我的手下。”李倩终于想出了办法,“咱们赶过去见机行事一定有机会。”

    “好。”何晴答应随即集合人手并作出应对部署,她心里也是又气又恼,这苏远情绪性很大根本不适合地下工作,而这次恐怕对恢复不久的组织有很大的影响,他已暴露,而自己同样也暴露,必须做好撤离以及以后工作的安排。

    终于,李倩带着地下党行动队十几个人出发了,等他们顺着枪声赶到战斗地点,枪声还在响着,看来苏远还在坚持着,看到这里已经围的水泄不通,而且七十六号的特务们也已赶到,如何打进去见到苏远,而又如何出来可是个问题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