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兴还真沉得住气,他对苏远太相信了,有队长在,还怕对付不了几十个小鬼子,本来他在苏远侧翼又靠近鬼子行动这边,得到消息迅速行动赶来,而且已经听到前方传来的激烈枪声。

    不过他们没有带领队伍立即投入战斗,想着队长交代过的一个鬼子都不能放走的命令,他根据枪声判断随即堵在了鬼子后面,即使是前面枪声打的激烈,陈兴还是有些不在乎,正好让队长过过瘾,但随即他听到了掷弹筒的爆炸声,立即意识到有些不妙。

    “行动!”陈兴立即下达作战命令。

    二分队队员们随机如狼似虎的扑向战场,此时,鬼子在火力的掩护下已经逼近苏远隐蔽的阵地,后面掩护的鬼子也开始推进,没想到这时会有一支精悍的八路军队伍在后面出现,猝不提防之下损失惨重,而山坡上苏远听到枪声知道援兵到达,随即指挥队员加强火力。

    鬼子在前后夹击下无法抵挡,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倒下,剩下的不敢抵挡,他们随即向侧旁展开突围,但是哪想到他们逃跑的方向正是虎子带队赶来的方向。

    虎子距离较远赶来的晚些,听到枪声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没想到正遇到鬼子逃跑,而鬼子没怎么也没有想到还会有一支精悍的伏兵,本就狼狈逃窜什么也顾不得只顾蒙头逃窜,没成想前方几十米处突然出现游击队的身影。

    子弹暴雨般的倾斜而下,而虎子双枪摆动更是弹无虚发,顷刻之间刚觉得跑出鬼门关暗自觉得侥幸的鬼子就全部到了下去。

    另一边,苏远和陈兴也赶了上来。“队长,我可捡了便宜了,都送到我的枪口下了。”虎子得意的报告道:“一个也没跑掉。”

    “那是,有咱们队长部署,这些不知死活的家伙又跑到了咱们家门口,要是跑了一个那不是让咱们不好意思嘛。”陈兴也凑热闹说道。

    “他们到这里来干什么?”苏远在战斗前就觉得有些奇怪,这附近可没有八路军的重要指挥部以及后勤部门。

    “不会是和新城那些鬼子一样是撤回老窝庆功休息的吧?”陈兴回道:“现在只好回他们的东洋老家庆功去了。”

    “咱们得快点,我们已经消灭了两队鬼子,按情报来说已经消灭他们大半,咱们再找到剩下的那些兔崽子,让他们也好赶上一同回老家。”虎子则是信心十足跃跃欲试的说道。

    但苏远还是在思索着,根据敌人的火力来看,他们弹药充足,行动利落也不像是疲惫需要休整,倒像是准备新的战斗任务一般,但是这附近也没有什么重要目标呀。

    “糟了。”苏远心里突然的一惊,这伙鬼子的前进方向明显是飞云山,这里是没有重要的八路军部门,附近也只有自己的飞云山游击队驻地,难道他们是冲着自己来的。

    如果是这样,那另一支鬼子队伍呢,如果敌人小瞧飞云山只派了这一支部队还好说,但要是敌人真拿自己当成一只老虎,不但派两支部队前来,而且采取两方夹击之势,就敌人的战斗能力来说,别说自己带出了飞云山游击队的精良武器和优秀战士,就是都在恐怕也难以抵挡敌人前后夹击的偷袭。还有,按规模飞云山游击队的确不算什么重要,但是自己消灭了他们一部,敌人肯定得知,他们应该对自己要报复的。

    苏远越想越是心惊,“陈兴带几个人留下打扫战场救护伤员,虎子带全体火速补充武器弹药马上赶回飞云山。”苏远紧张的下达完命令,而焦急的他却是一刻钟也呆不下去了,自己竟先行出发向飞云山飞奔而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