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这边逃走的鬼子怎么办?”萧寒此时对陈兴是真心的佩服,他居然客气地问道“要不要留下一部分人去追击?”

    “他们都是小虾米,队长那堵住鬼子大鱼了。【风云小说阅读网】”陈兴喊道:“所有的人立即跟我去支援队长。”

    “好。”萧寒看陈兴急切的表情意识到非同一般的情况出现,随即应道,猛虎队员立即向断崖匆匆赶去。

    此时,苏远正和李倩面临着几乎无法摆脱的困境,自三名队员走后,苏远观察着山谷里的火势,谷口的草木很快燃烧殆尽,黑色的草木灰掩盖在裸露的岩石,火焰却继续向山谷里推去,照这样下去不用多久,整个山谷将一览无遗,躲在里面的鬼子将无处隐蔽,而且这样的火势他们也抵受不住,要想活下来他们只能冒死冲出来。

    “准备好武器,我们到那边找掩体隐蔽起来。”苏远对李倩吩咐道。

    苏远甚至鬼子影子行动队的反应作战能力,靠自己和李倩是无法抵挡的,但必须拖住他们尽可能的堵住谷口,同时他也不想让李倩遇险。李倩的心思他岂有不知,但自己有清然已经无法接受,所以一直觉得对她有很大的亏欠,此时更不能让她遇到任何伤害。

    “你在这里隐蔽。”苏远选择了稍后一个比较隐蔽的巨石后安顿李倩说道:“我到另一边,这伙敌人不一般,我们只有两个人只能只能尽量的拖住他们,他们一定会向外突围,到时由我首先阻击,你尽量不要动手,只是到时随便开几枪震慑迷惑敌人就行,记住,尽可能得保护好自己。”

    “嗯,我知道。”李倩心里感到甜甜的,苏远如此的关心自己让她欣慰,她也嘱咐道:“你也要小心不要硬拼,大不了放跑他们我们还有机会找到他们,没有你可不行。”李倩就怕苏远拼死阻击劝道,而且最后加了一句,“阿远,你记住,要是你拼了命我也会跟着你。”

    “放心吧。”苏远拍了拍她的肩膀而后向侧旁靠前的一个土堆走去。

    苏远判断的没有错,山谷里躲藏的果真是鬼子的影子行动队,在他们接连遭受苏远的打击后力量大损,而且连续两次遭受打击,第一次居然是在占领区的城镇被几个人带着最不中用的特务队干掉了一部分,第二次则是败在了一个山区游击队手里,这对他们无异于奇耻大辱,更加上自此以后行动力量不足,同时也被指挥部认为他们能力有限不堪大用了,一开始所建的功劳完全是出其不意,一旦八路军有了准备提防,他们已经无法在取得什么有效的战绩,加上影子行动队所用武器弹药都需进口,就连他们身上的其它装备也是花费不小,指挥部有意将他们解散。

    剩下的影子行动队队员自是感到一旦被解散一生的耻辱也就打下了烙印,为此他们以死请求再给他们一次机会,无奈之下指挥部终于应允,这一次能够挽救他们名誉生命的也就是成功摧毁八路军的指挥部,动用了一切利用的关系他们终于嗅到了八路军总部的位置。

    他们秘密深入接近,并对周围进行了周密的侦察,他们发现八路军总部周围的防范已经加强,要想混入根本不用想,而想发起强攻他们力量明显不足。思量再三他们终于选择了这里几乎无法翻越的断崖,只有从这里登上去发起神不知鬼不觉的进攻才可能更有成功的机会。

    一切都预料的很好,成功的潜入并隐蔽到断崖下,已经准备了登山的绳索装备,此时就等晚上降临,最佳的登山队员也已选出,有信心徒手攀越把绳索带上去……

    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山谷外竟然突然燃起大火,火势越来越猛越来越近,这样的大火是无法隐藏躲过的,到时人会被烧死怕连身上的弹药也会被引爆,无奈之下带队的鬼子只得下令迎着火墙冲出去。

    终于,他们冲过了火焰熊熊的火墙,前面一片平坦而且没有任何动静,被火烧焰呛的鬼子扑打身上的火苗迅速的按队形向谷外冲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