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阅读:

    隐藏在另一侧高地苏远眼看到鬼子向诱敌的崔浩追去,看来恼怒的鬼子失去了判断,对于第一轮的打击苏远还是比较满意的,本来他有些高估行动队的能力,他就怕给与鬼子较沉重的打击,使得鬼子不敢追击,那样势必自己这边就要投入战斗,还好野狼队的打击恰到好处,鬼子已经不顾一切的追了上去。

    鬼子队长恼羞成怒的追击,但是使他们有想到的是,逃窜的袭击者爬上另一处高地,但是这一次他们居然不再撤退而是加强了火力。

    “进攻。”在他的喝令下,鬼子立即展开进攻队形,在机枪及掷弹筒的打击掩护下,十几个鬼子渐渐逼近崔浩防守的临时阵地。

    好像太简单了,鬼子队长眼看到手下渐渐逼近,高地上的反击火力已并不强烈,这是怎么回事,刚才突然的袭击他们打得不是很好吗?鬼子队长渐生疑团。

    就在这时,在他的身后突然的传来一阵猛烈的枪声,随着枪声,身边的机枪手掷弹手一个个倒下,鬼子队长惊异的转过身来,眼前一切让他震惊,和追击地袭击者一样的打扮,一伙手持卡宾枪机枪的中国人正向他们扑来。

    没等鬼子队长嚎叫着反击,几发子弹已经将他的躯体打穿,贯穿力不减使他的躯体飞起后重重的摔在地上。苏远带队在后面发起了袭击。

    此时敌人正把注意力放在前面,后面毫无掩体完全暴露,准确而猛烈的打击顿时让敌人死伤大半,而正进攻的鬼子也遭到了前面猛力的反击。

    猛烈的枪声渐渐稀疏下来,鬼子已经完全丧失了反击的能力,剩下的则被苏远崔浩等枪法准的射手逐个猎杀,终于,战场上枪声完全停了下来。

    对这样的敌人决不能手软,“配合戒备检查战场。”苏远随即下达命令,而他也端着一支子弹上膛的步枪慢慢上前,按照部署,残存的鬼子决不能留,垂死重伤的必须补枪,同时收敛起敌人的较有力的武器弹药……

    等崔浩等人带队下来,战场已经打扫完毕,“好了,我们任务完成,准备撤退。”崔浩立即命令道。

    “就这么回去?”苏远可是不愿意。

    “那你想怎么样?”崔浩问道。

    “去毁了它的老窝。”苏远说道。

    “这没必要了吧。”崔浩则说道。

    “难道然他们再来一批接着训练,”苏远说道:“而且我们也有伤员,必须为他们救治,大家也需要休息一下。

    ”

    “那安全吗?”崔浩不放心的问道。

    &nbs

    p; “这里比较偏僻,敌人听不到枪声,而且他的通信兵我先解决,消息没有传出去,我们化装成他们可轻易占领。”苏远说道:“而且我们进去也可以了解一下他们训练的内容以及搜集一些有用的情报。”

    “好,听你的。”苏远说的有道理,而且他很关注伤员这是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崔浩渐渐地感受到了来自苏远的压力,他指挥部署极为精准使他必须听从,而且手下也渐渐的对他的指挥认同,即使是自己,内心里稍稍还有些抵触,有时还想着如何去反驳一下,但是等苏远发话后却不由自主的服从,崔浩对自己都感到有些奇怪,难道这八路军还真的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魔力。

    “阿倩,把这电台带上,看鬼子身上有没有什么联系的密码本。”苏远随即对跟着自己的李倩说道。此时在这里自己能够信托的也只有她。

    “好。”李倩满脸兴奋的应道,在战斗中苏远一直挡在她的眼前掩护自己,现在又这样亲密的称呼自己,李倩已是满心的喜悦。

    部队很快整装待发,大半的队员换上了从敌人身上扒下来的衣服,随即部队向敌人训练基地出发。

    此时,在基地留守的大都是些伪军,他们能够在这里,一来是为了帮助鬼子学得更像中国人的生活,同时也担负着部分警戒和后勤。

    守在大门的伪军远远地看到主子们回来,随即打开大门准备迎接,不过渐渐看出有些不对,来的人都低着头,直到走进他们才看出陌生的面孔。

    没等他们吆喝着关上大门,崔浩手里的枪已经响了,门楼的哨兵被打死,崔浩随即下达命令,“冲进去干掉他们!”还在胜利的兴奋中的队员如狼似虎的冲上去。

    这完全是一场杀戮,队员们还是按照苏远对鬼子打法的提醒,别说是敢于抵抗的,就是想举手投降的也不放过。这里已经没有有效的抵抗,等苏远赶上来,就剩下几个防守一座屋里的几个伪军打出了白旗。

    “手榴弹。”崔浩毫不留情的下达命令。

    “等等。”苏远刚喊了一声。几枚冒着青烟的手榴弹已经投了过去。

    “他们已经投降了,是俘虏。

    ”苏远惋惜的说道。

    总算有了和苏远对话的本钱,崔浩立即回道:“能被鬼子派到这里可都是铁杆汉奸,留着也是祸害!”

    “算了。”苏远眼看也没了活口,多说无益。

    “进去看看有没有有用的东西。”崔浩随即下令道。同时转过身来对苏远说道:“怎么样,等打扫完毁了这里我们可以回去了吧?”

    看过《火眼》的书友还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