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旅部出来,苏虎就急急忙忙地赶往侦察排,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必须做好首长检查的准备,而且还要招待好。苏虎一边走一边盘算着,招待还有些问题,主要是上哪弄些菜去,还有就是生产的工作。

    苏虎走得急,竟然迎头碰上了参谋长。“苏虎,怎么走的这么急?”参谋长问道。

    “啊,首长好。”苏虎立即敬礼道,随即回道:“这不旅长明天要到我们侦察排去,我这正回去准备呢。”

    “哈哈,我明白了。”参谋长一听就明白了,这事他自是早有耳闻,于是说道:“是不是有什么困难?”

    “没有,参谋长明天一起去,我给你们炖肉。”苏虎赶紧说道。

    “好呀。”参谋长点了点头,但是却像是有些不相信,他只是说道:“好久没打牙祭了,就怕你管不够。”

    “管够。”苏虎立即说道,但他接着有意地说道:“这肉好办,只是我那没有像样的蔬菜。”

    “有肉就都好说了。”参谋长随即说道:“有肉炖什么都香,我可是从长征路上爬过来的,那时什么都没有,我们就沿路挖野菜,现在想起来还蛮想的。”

    “是!”苏虎眼睛一亮,他立即回道:“参谋长明天一定去,我一定好好招待。”随机跑开了。

    回到侦察排,苏虎立即召集全排战士分派任务,“陈兴,你立即带几个人进山打猎,能给我打回一只野狼野猪的最好,打不到你也要多打一些兔子和野鸡什么的。”

    “是!”陈兴闻听立即带人去了。

    “剩下的人赶紧到附近地里给我挖野菜。”苏虎的命令使得战士们大眼瞪小眼,副连长居然要拿野菜招待首长,这不是开玩笑吗,但大家还是认真的去执行了。

    黄昏时,呆在厨房的苏虎一直检查着战士们带回的东西,好在排里的老兵大都是经过长征的,野菜自然没少吃过,什么野芹菜、马齿菜、野葱什么的挖的可不少。

    苏虎满意的点着头命令大家择菜洗净,很快,陈兴也回来了,虽然拎着一些山鸡野兔,但是苏虎有些不满意,“怎么就这么点?”

    “排长,时间太紧了,就打了这么些,不过我在林子里设了套,明天一定还有收获。”陈兴回道。

    “嗯,要是不够就把养的那些兔子都宰了。”苏虎说道。他看着眼前的东西盘算着,东西应该能够了,不过样式怎么办,总不能烩成一大锅吧。

    “副连长,咱们可以分开做嘛。“伙夫建议道。

    “怎么分开?“苏虎问道。

    “咱们炖一锅肉加上些野菜是一道菜。”伙夫回道:“这鸡腿兔腿咱们烤又是一盘,另外我把它们的心呀肝呀什么的再弄一盘,对了,我还摸了两条鱼。”

    “不错,”苏虎立即点头道:“还有,你把野菜挑几样洗净,到时用开水烫一下,再加点辣椒蒜什么的……”

    “副连长,这我明白,你就放心吧。”伙夫立即应道。

    第二天一早,陈兴果然又拎回一些野兔,这一次他上了心,还掏回一些野鸡蛋,苏虎终于放下了心,这些足够招待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