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虎盼望的机会终于来了,旅长告知他,彭总将来部队视察并指导工作,这几天就会到达,特地给他下达了两项命令,第一,带警卫连负责迎接并保护彭总一行人安全到达。第二,侦察排做好准备,他们将是彭总视察的部队并负责招待。

    得到命令的苏虎立即开始准备,他让陈兴带领侦察排准备行动。陈兴兴奋地问道:“阿虎,是不是按照上次招待旅长的标准准备?”

    “不,这次不行了,彭总可不是一般的人。”苏虎回道:“你按我说的做。”

    “是。”陈兴立即应道。

    “我要带警卫连一个排去迎接首长,估计要在后天早上能接到,你带侦察排随我们一起,正好距离我们备货的北羊镇不远。”苏虎安排道。

    “我明白了。”陈兴立即接口道:“咱们就拿柳林镇的那个伪军中队下手,他们那里可是有不少好东西,正好用来款待首长。”

    “不过你一定要注意!”苏虎严肃的提醒道:“第一,战斗不能提前,要在我接到彭总以后。”

    “是,这我明白,别让敌人来得及乱扑腾影响了首长视察的兴致。”陈兴点头道,这自是为了首长的安全。

    “第二,战斗一定要打的干净利落,不能拖泥带水。”苏虎接着命令道。

    “ 这你就更放心,对柳林镇咱们可是了若指掌,再说那群二鬼子那禁得住我们侦察排出击。”陈兴保证道。

    “还有,这次的主要任务不是打敌人,是给我弄东西。”苏虎郑重的交代道:“最重要的是他们养的那两头猪,还有多给我弄些面粉回来,其他的你就看着办吧,总之给我划拉干净点。”

    “好嘞。”陈兴领命这就要走,苏虎最后又吩咐道:“完成任务后你拉着战利品赶上与我们会合。”

    “明白了。”陈兴点了点头这就准备去了。

    这时,旅长和连长李壮一起走来,“苏虎,准备的怎么样了?”旅长问道。

    “我都安排下去了。”苏虎回道:“您就放心吧。”

    不过旅长还真不放心,苏虎这里还是什么也没有,可别出了差池,于是他说道:“要不让警卫连也准备准备?”

    “怎么,旅长你不相信我!?”苏虎不乐意地说道。

    “以防万一。”旅长回道。

    “万无一失。”苏虎则回道。

    “那这样吧,”旅长折中说道:“就让李壮负责接人,你带侦察排接应。”

    “也好。”苏虎想了想点头道,对陈兴他不是不放心,只是此次行动不同以往,不仅要在时间上把握恰当,还要干的干净利落,此外还有要准备的东西……自己去更加稳心。

    部队很快出发了,李壮带着警卫连的一个排在前,而苏虎则带领着侦察排骑着自行车紧随,苏虎早就计划好了,这次行动可不能强攻必须智取,为此他们化装成了敌人的汉奸便衣队,每个人穿上黑绸衫戴上草帽,腰间斜挎着匣枪,苏虎还为自己准备了一副墨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