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下午时分,苏虎他们已经赶上了前进中的彭总他们,一直牵挂苏虎的李壮在路上不时地回头观看,当他看到苏虎的身影时立即向彭总报告道:“彭总,苏虎他们回来了。”

    “这么快。”彭总看着赶上回来的苏虎有些不相信,“不会是为了放弃任务吧。”彭总问道。

    “不是,你看苏虎还骑着马呢,那一定是缴获来的。”李壮回道。

    “停下我们看看。”彭总立即吩咐道。

    苏虎骑着马赶到彭总面前跃下敬礼道:“报告彭总,苏虎带侦察排完成任务归来,请求顺路护送任务。”

    “好家伙,还真不简单!”看着跟在苏虎左右的陈兴肩上多了一支三八步枪,而小五的肩上则扛着一挺歪把子机枪,彭总连连点头,此外,每名战士肩上都比上午多了一只崭新的步枪,后面还有一辆满载货物的马车,彭总不由的说道:“看来你们收获不小嘛。”

    “是,”苏虎报告道:“和您分手后,我们用了一个小时赶到目的地北羊镇,打死两个鬼子缴获了这些武器和物资,战斗用时四十分钟,战士无一伤亡,至于俘虏的伪军,我们教育了一顿就放了。”

    “好,干净利落!”彭总称赞道。说着他跳下马来向苏虎伸出了双手,苏虎赶紧伸双手迎上。

    随即彭总来到陈兴和小五身边,“小伙子,怎么他们背着步枪你倒扛了一挺机枪?”彭总向小五问道。

    “报告首长,我以前是机枪手,只是为了加入侦察排放弃了,看到它就像见了老伙计,我就扛了来了。”小五激动的回道。

    “机枪手,不一般嘛。”彭总说道。

    “报告,战场上都说新兵怕炮、老兵怕哨,这哨就指机枪了,”小五回道:“我用机枪从不乱射,每次两三发的点射,几百米指哪打哪。”

    “真的?”彭总问道。

    “是,他的机枪可是让鬼子闻风丧胆。”一旁的苏虎介绍道。

    “那可是有点可惜了。”彭总说道。

    “请首长允许我使用这挺机枪,我一定多杀鬼子。”小五趁机提出道。

    “这我说了可不算。”彭总却笑着说道。

    “一边去,”一边的陈兴说不上话早就有些急了,听小五居然给首长出难题立即喝道,随即摘下肩上的步枪说道:“首长,这是我缴获鬼子的三八大盖。”

    “很好。”彭总接过来点头道。

    “这是侦察排的排长陈兴,”苏虎看出陈兴的迫不及待,于是介绍道:“他在家时是猎户,枪法极准的。”

    “那有机会我可要见识见识。”彭总立即说道。

    “是,请彭总有空到侦察排指导。”苏虎趁机提出道。

    “我一定去,好了,耽误不少时间了。”彭总说道:“我们还是赶路吧。”

    “是。”苏虎应道。

    “对了,苏虎,走在我身边,咱俩好好聊聊。”彭总主动提出道。

    “是!”苏虎兴奋应道。能和彭总并排走在一起,而且能说上话,苏虎可是感到自己太幸运了。总之,这随后的路自己只是感到太短,不知不觉的已经快要到达旅部所在地,前面旅部的人员已经迎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