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整个场上一时间静了下来,过了好一会,首先,彭总鼓起了掌,众人这才醒悟般地一齐报以热烈的掌声。

    “苏虎,今天我算是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神枪手。”彭总由衷的说道,同时问道:“你是怎么做到的,这可要在我们整个部队加以推广学习。”

    “报告彭总,这我还真说不好,我只是觉得必须有稳定的心理素质,还有就是对自己手中的武器就像对自己的身体一样作为自己的一部分,那打出的子弹就会听你的话指哪打哪。”苏虎回道。

    “说得好,有机会的话你要到其他各部队去展示一下,还有你手下这两位。”彭总说道。

    “是。”苏虎应道。

    而彭总借机向大家说道:“你们师长曾说过这样的话,‘宁要百发百中的枪一支,也不要百发一中的枪百支’。大家知道这其中的含义吗?”

    “报告彭总,战场上百发一中,只能给敌人鼓动了士气而且是极大的浪费,而百发百中,不仅鼓舞自己的士气还能让敌人感到胆寒!”苏虎立即回道。

    “说得好!”彭总此时对苏虎更是感到欣喜,“如果有机会到总部来,我可要好好向大家介绍介绍。”

    说者有心,听者有意,虽然彭总没有别的意思,但此时在旁边的旅长听着却有了心思,看得出,彭总很喜欢苏虎,而且现在大战在即,要是有个出色人护卫在他身边,那可是所有人莫大的欣慰。而且苏虎在侦察方面极其出色,有什么风吹草动也瞒不过他,比能够提前做好应对,还有,这家伙在生活上也有一套。

    想到此,旅长立即对彭总说道:“彭总,你最近不是要经常到各部队去吗,不如这就带上苏虎,他可是一名很优秀的警卫。”

    “怎么,让我带上苏虎,你舍得。”彭总知道当初刘师长也没争过去的。

    “嗨,这小子老是给我惹事,你带去了正好给我调教调教。”旅长像是有意的说道。

    “这么好的兵你都不要,我看是你陈赓太挑剔了,那我可真的带走了。”彭总还是以为在开玩笑,于是笑着说道。

    “带走省得我心烦。”旅长故作松了一口气回道。

    “不过我可不会借机提拔他,他现在可是副连长,到我那里只能做警卫员。”彭总这时看出陈旅长不是在开玩笑,于是出难题准备拒绝,毕竟以苏虎的才能做警卫那是太可惜了。

    “苏虎,彭总想让你给他做警卫员,怎么样?”旅长立即把彭总的话给堵死了。

    “我愿意!”苏虎则满怀欣喜的应道,不仅仅是为了能在敬重的彭总身边,此后到了总部,那一定有了更多寻找姐姐线索的机会,至于职务,苏虎根本不在意,在哪里不是打鬼子。

    事已至此,彭总既像是有些满意,同时内心里还有些觉得委屈了苏虎,最终他想到,这也许是一个给苏虎锻炼的机会,而且能带他到各处展示一下枪法,很能够提高鼓舞战士们的士气的。过一段时间就把他放回来,自己也不能耽误了他的进步。

    就这样,苏虎成了彭总身边的一名警卫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