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天午饭时间,苏虎又为彭总端上了自己准备好的一盘炒腊肉,这一次,彭总指着对苏虎说道:“苏虎,这肉我可是吃了有段日子了,按说也该吃完了,你可别让我老是超标准。”

    “彭总,这当初可都是您答应的。”苏虎回道:“那酒我可是早喝下去了,您不会反悔吧,而且我就带了那么些,也快吃完了。”

    彭总这才不言语,而这时,左副参谋长走了进来,“呦,彭总,你的伙食不错嘛。”左参谋长说道。

    “来,帮我一块解决了。”彭总立时说道。

    “我再给大家上一盘吧。”苏虎则说道。

    “苏虎,你到底留了多少?”彭总不高兴地问道。

    “彭总,我来的时候大家特意给我准备了一些。”苏虎回道:“你知道,我那个排长陈兴在家是打猎的,他跟他父亲学会的,这肉不用腌制而是风干,保持了原味还能够久存。”

    “彭总,你可是收了一位最好的警卫员了。”左参谋长说道:“好,我今天也沾沾光。”

    彭总不再说了,任由的苏虎安排,对于左参谋长,他已经大体上了解了苏虎的背景,陈旅长这时将他安排到彭总身边自有他的想法。否则一位警卫连的连长怎么会降职干一名警卫员。

    不过他却不知道彭总和他打赌的事情,一来是对彭总居然能够接受感到奇怪,同时也对苏虎做警卫有些看法,这苏虎干警卫好像有点不合格,他也想借此提醒一下。

    “苏虎,你这照顾彭总的饮食倒是很合格,不知是怎么让我们这位一直严厉的彭总听你的了。”左参谋长问道。

    “嗨,是我打赌输给他的。”彭总回道。

    “噢,那是怎么回事?”左参谋长一听来了兴趣。

    “你不知道他的酒量有多大……”彭总把事情的经过向他叙说了一遍。

    左参谋长是什么人,一听就有些明白了,他可是黄埔军校的高材生,这苏虎怎么会对警卫工作不清楚,实际上明白的很,他故作不明白一定有自己的目的只是在等待时机,他也了解彭总的作风,决定趁机帮一把。

    “苏虎,这段时间我看你工作上有些不合格,这大家可是有意见了。”左参谋长有意地说道。

    “我没干过警卫,一切都得从头学起,”苏虎没想到机会来得这么快,居然有人来点拨了,而且是参谋长当着彭总的面,他立即问道:“请参谋长指点。”

    “那好,今天这肉也不白吃,我就给你上一课。”左参谋长完全明白了苏虎的意图,他是想让人当面说明白,自己以后就装糊涂完全执行。这也是自己的机会,这彭总也该有人看好了。

    于是他说道:“这警卫员还是勤务兵,你想想,首长指挥作战累不累?这就需要你们不仅要保证他的安全,还要照顾她的起居饮食,总之不能让首长为些小事分心。”

    “是,”苏虎立即应道并接着问道:“那请您说详细些,最好举几个例子。”

    “比方说吧。”左参谋长说道:“这首长换洗的衣服要及时,早上起床后提前端好洗脸水,平时首长工作是注意首长杯子里的水满不满……”

    左参谋长说着而苏虎不住地点头,但是彭总却不乐意了,“这些小事难道我自己不会做!”

    “那就是他们工作没做好。”左参谋长却对苏虎说道。

    “我一定做好!”苏虎立即应道:“开始时我不清楚,什么事都让彭总自己做了。”不过他接着问道:“参谋长,您说的只是生活上的,还有这警卫工作……”

    “这警卫工作自然是要保护好首长的安全。”左参谋长终于了解了苏虎的用心,这事更要说清楚了,而且要说仔细,不过不能针对彭总说了,他以自己做比方道:“比方说我吧,你要是我的警卫员,如果遇到了敌人你会怎么办?”

    “我会立即用身体将您保护起来,而后把您带到安全地带,”苏虎立即说道:“如果敌人少我就消灭他们,敌人多我就固守待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