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总部机关里,彭总正心事重重的踱着步,第三阶段的反扫荡有些不顺利,敌人的反扑意想不到的凶猛,各部队都遭到了不同的损失,就连总部也差点被鬼子缠上,不过还好,各部队突围的消息陆续的传来,他的心稍稍有些安定。

    不过他还是有些焦躁,部队是撤出来了,但是进攻的鬼子却对沿途村庄展开了血腥的杀戮,鬼子凡是到过的村庄几乎全部夷为平地,老百姓则遭到屠杀,这些消息使得他感到极其的愤怒。

    还有,直到现在还没有苏虎的消息,他感到十分的担忧,只有一点消息,那就是分手后苏虎发出的几份电文,很明显,那是用来吸引鬼子的,而且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敌人被摆脱了,敌人都向着一个方向奔去,就连一些陷入危机的部队也趁机撤离出来。

    但是苏虎可能已经陷入极度的危机,最后一份电文是用简易的密码发送的,不过还是以总部的名义发出的求救信号,很明显,他们已经到了最危机的时刻,这是吸引敌人最后的电报了,果然自此以后再也没有了任何消息。

    想到这一些,彭总的脚步加重了,他像一头暴怒的狮子,如果此时有鬼子站在他的身边,他一定会亲自扑上去把鬼子撕个粉碎。

    这时,左参谋长兴冲冲的走了进来,“彭总,苏虎他们回来了。”参谋长高兴地说道。

    “回来了,太好了!他还好吧。”彭总立即问道。

    “没事,这小子棒的很就是有些累了,清然负了轻伤,不过没大碍。”左参谋长回道。

    “那就好,这小子可是立了大功了。”彭总说道。

    “怎么,那你还要把他赶走?”左参谋长已经知道彭总的意思,不禁想劝劝他留下苏虎。

    “这小子是个人才,留在我这里做我的警卫员岂不可惜了,我也不能耽误人家的进步嘛。”彭总回道。

    “那好吧。”左参谋长点头道,不过他还想劝彭总把苏虎留在附近的部队,于是他问道:“你看怎么安排他呢?”

    “这小子来的时候是副连长,我也不怕别人说我爱惜他,就让他下去当一名连长吧。”彭总回道。

    “他可是警卫连的连长,他手下的排长以前还是连长呢,你这可不算提拔。”左参谋长笑着回道。

    “那就看他在下面干得怎样了,干得好提得快,干得不好我亲自撤了他。”彭总还是铁面无私。

    “他想见见你,说有重要的情报。”左参谋长这才说道。

    “我就不见他了。”彭总却回道:“你去看看就行了。”

    “怎么,刚才你还在为他担心?”左参谋长奇怪地问道。

    “让他走我还真有些舍不得,还有,这次让他走我总得找个理由,见了他我怕说不出来,这小子鬼点子可是不少,我怕说不过他。”彭总微笑着说道。

    “那你就让我背这个黑锅?”左参谋长却说道。

    “你就说,还没有人敢绑彭总,彭总发火了,让他滚蛋,否则以后手下的人还不都张狂起来,以后彭总还有什么威信,怎么去指挥部队?”彭总看来早就想好了,他吩咐道:“就这个理由,还有,让虎子和小五一同随他去吧。”

    对于彭总的安排,苏虎真的有些适应不了,他真的不想离开,不过随即一想,此时也有一个好处,自己被任命为作战部队的连长,那就可以参加即将发生的战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