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鬼子大队前进,必先在前派出几个鬼子抬着重机枪占领沿途的高地,以掩护大部队的行进。

    在山岗上埋伏的苏虎看到,五六个鬼子抬着一挺重机枪竟然向他们的阵地上爬来,而后面则是鬼子的大队人马。

    “大家隐蔽,鬼子给我们送重机枪来了。”苏虎立即命令道。

    战士们迅速的隐蔽起来,本想打鬼子一个措手不及的,没想到鬼子也看中了伏牛岗这块宝地,看来只能先消灭这几个鬼子了,不过鬼子不多,那挺重机枪倒是抢手货。

    鬼子丝毫没有意识到八路军居然敢在这里设伏,根据情报,这里没有营以上的八路军部队活动,而就算是有一个营那又怎样?鬼子还是太狂妄。

    几个鬼子终于爬了上来,而且爬到了小五设立机枪阵地的地方,苏虎心里猛地一动,在哪里山下的鬼子是看不见的。

    “用刺刀,干掉他们!”苏虎对身边的陈兴和虎子命令道。

    六个鬼子刚气喘吁吁地爬上来,周围的景象使得他们感到惊异,这里明显又设立阵地的迹象,但是为什么没看到人呢?还没等鬼子醒悟过来,在他们前面猛地冒出来几名八路军战士。

    一个鬼子首先发现,没等他吃惊地喊出声来,苏虎手里的刺刀已经飞出,一道寒光闪过,直没入鬼子的胸膛,苏虎紧接着扑上,眼前的一个鬼子刚想拔出手枪,苏虎已经跃起将他扑倒在地并紧紧地掐住他的喉咙……

    此时,身后的虎子和陈兴和几名战士已经挺刺刀冲上,此时鬼子不仅毫无提防而且手里没有还手抵挡的武器,三个鬼子扛着重机枪一个扛着弹药箱,剩下的两个鬼子虽然背着枪但也来不及摘下,加上以陈兴和虎子的身手,两个鬼子很快被摁到地上解决,而剩下的两个鬼子也被逼上来的战士用刺刀捅穿了身体……

    苏虎匍匐上前向岗下观看,下面的鬼子丝毫没有觉察,苏虎扭头立即命令道:“小五呢?带你的人快换上鬼子的衣服。”

    “是。”随后跟上的小五立即醒悟,他迅速的俯身上前拔下一个鬼子的衣服套上,而后背对着山下站立起来,随后,机枪班的几名战士也跟上,隐蔽着换上鬼子的衣服并随即在阵地上装作布置重机枪阵地。

    很快,小五站起身来压低了头上的钢盔对着山岗下挥了挥手,山下的鬼子哪想到这么短的时间他们负责掩护的重机枪组已经被消灭,山下的鬼子开始大胆地顺着下面的小路开始前进。

    “所有的机枪都给我到前面去,给我狠狠地打!”苏虎下令道。

    山下是一百多毫无防备行进的鬼子,而在岗上,则是一排的机枪,当中还有两挺重机枪,随着苏虎的一声怒喝,所有的机枪立时喷发出密集的火焰……

    子弹如暴雨般地倾泻而下,行进中的鬼子大部分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就倒了下去,剩下的鬼子则是惊慌失措地乱窜,但在这山路上无处隐蔽,加上距山岗四百余米根本无法反抗还击,鬼子只能被动的挨打,在无望地还击了一阵后,他们立即开始撤退。

    当其它的机枪停下来的时候,小五的机枪还在响着,他以准确的点射消灭着连滚带爬逃窜的鬼子,终于,枪声停了下来。剩下的鬼子退到了远处,而山岗下则留下了五六十具横七竖八的尸体。

    “好,打得不错。”苏虎立即命令道:“接下来鬼子该疯了,就让他们张狂一阵,留下观察哨,大家立即隐蔽躲避敌人的炮击。”

    除了隐蔽在坚固工事下的观察哨,战士们都躲进了猫耳洞,随时准备敌人的炮击过后进行下一次对敌人更沉重的打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