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这样,我到了兵工厂一个月一直帮助兵工厂恢复生产,同时训练特务连提高士气。后来觉得特务连可以了,就按当初答应的让他们回来,可是没想到在送他们的路上突然遇到了鬼子的运输队,来不及请示我们就打了起来。”苏虎先是说道。

    “哦,是突然遭遇。”彭总问道:“那你打得不错嘛,一对一居然把他们全歼了。”

    “嗨,是小鬼子不熟悉地形又骄横,居然敢追着我们不放,就进了我的埋伏。”苏虎回道。

    “进了你的埋伏,看来你是早有准备。”彭总喝道。

    “是,我做事一向小心,路上都看好了。”苏虎只得硬着头皮说道。

    “那接下来呢?”彭总又问道。

    “接下来,接下来就是我让突击连还是回来,可是鬼子前来报复,我只得暂时留下他们,而且听他们只来了一个中队,他们也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所以我就想狠狠地敲他们一下,可出来后才发现他们是一个大队。”苏虎回道。

    “那你为什么不撤?”参谋长问道。

    “我本来想撤的,保护兵工厂要紧,可是后来一想,这小鬼太狂了,关家坡一仗被打的还不老实,而且那一仗让我们损失不轻,他们能占据有利地形抵抗,我们为什么不行!?我这也是现学现卖,拿从鬼子学来的防御对付鬼子,也让他们尝尝这个滋味,可没想到这个狗屁长谷川这么不经打,居然让我们两个连吃掉了。”苏虎的解释算是行得通,所有的作战都是让给鬼子逼得不是自己主动出击,他把没请示的责任先推掉一半,而话里又提到关家坡,他知道那是彭总的感到气恼的一仗,这一来倒像是为了他回击鬼子一样。

    彭总果然听着解气,而左参谋长则接着问道:“随后你们又吸引围住了二百多鬼子,这一仗打得好,你不但汇报了鬼子的动态,而且让小鬼子走也走不的,让我们大部队可是狠狠的消灭了不少鬼子。”左参谋长有意无意的说出苏虎在这次战斗中是立了大功的。

    “我怎么觉得你再帮他说话,却让我唱黑脸,难道他就没有错了,”彭总对参谋长说道:“好,这些等调查后再说,我再问你,你知道自己犯的最大的错是什么?”彭总喝道。

    听参谋长如此说,苏虎知道不是自己和清然的事,参谋长是有意地为自己开脱,他挠了挠头皮回道:“很大的错,这没有了吧?”

    “哼,可我听说,你伏击鬼子的运输队缴获了一批毒气弹,而且私自留下两箱,你想干什么,昏了头了,这种歹毒武器你也敢用!”彭总又气又心疼地说道。

    “什么毒气弹?我不知道呀。”苏虎知道这事即使当着彭总也不能承认,“我是留了两箱山炮弹,可是还在呢。”

    “真的!?”彭总和参谋长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立即齐声问道。

    “真的!”苏虎咬着牙回道,这还多亏了李勇,他占领了鬼子的炮兵阵地,缴获了敌人剩下的毒气弹,而苏虎立即补上了。

    “那阵地上是怎么回事?”彭总看来不想深究,倒像是想听苏虎合理的解释。

    “这,这就得问小鬼子了,他们打急了眼就爱乱开炮,甚至为了掩护步兵前进把炮弹打在自己人的脑袋上,这次竟然把毒气弹也打出来了。”苏虎回道。

    “真的,你没有用?”彭总最后问道。

    “我又没有山炮,难道我用手扔出去。”苏虎半真半假地回道。

    “那就好,这事就这样了。”彭总最后拍板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