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前面出现了站岗的士兵,就要到部队的驻地了,苏虎看到前面的上尉有些紧张,就连呼吸也有些急促,这时候可不能让他捣鬼,既然他说是这是他的营,倒是随便一句暗含的话语甚至是一个眼神都会提醒守卫的人。

    苏虎可是出色的侦察员,以往为获取情报抓到俘虏自是遇到过种种意外的情况,此时更不能有丝毫的大意。

    他拍了拍前面上尉的肩膀低声喝道:“老实点,我可盯着你呢,到时不准乱说话,否则我先毙了你!”

    “是。”那上尉脸上冒出了冷汗,本来想好的,想叫错守卫的名字以提醒报信,但是没想到身后的人已经有所预料,他哪敢再有别的心思。

    车子在岗哨前停下,苏虎探过身摇下玻璃喝道:“司令驾到,还不滚开,没看见你们营长在车上吗?”

    “是。”守卫的一个连长看到营长在车上,而且这是司令的车,他哪敢多说,立即喝令手下放行。

    “哈,咱们这就算是进了狼窝了。”苏虎丝毫没有感到紧张而是笑嘻嘻的说道。但是众人却感到了紧张竟没人接话。

    车子驶到团部前停下,立时,两队荷枪实弹的士兵跑步在两辆车两边持枪候立,他们看出有些紧张,同样,车上的警卫也是感到十分的紧张,他们也迅速跳下车来,并在车两旁枪口对外戒备着。

    几个国军军官从房子里迎出来来到车前,苏虎首先打开车门下车,那个上尉也老实的下车但是在苏虎的监视下不敢稍动。

    另一边,蒋副官硬着头皮下车,并用手遮住车门上接李天民下车,“司令,一路辛苦了。”为首的一个国军上校迎了上来满面堆笑的敬礼迎接道。

    “宋团长。”李天民回了一个礼点了点头说道:“大家也辛苦了。”

    只一个照面,苏虎就盯上了这个姓宋的他可是这里的头头,“这就是宋团长呀,幸会幸会。”苏虎立即装作热情地迎了上去,他随即伸手握住了对方的手就不放开了。

    “李司令可是老提起你,还说让我跟着你学习学习呢。”苏虎满脸笑容的说道。

    姓宋的团长一愣,他看苏虎的打扮应该是司令身边的警卫,可就是司令的警卫也不该这么冒失,哪有这么不懂礼数的,虽然在司令身边但毕竟是一个小小的警卫。

    “你好,请问你是……”姓宋的克制着问道。

    “嗨,我刚跟了司令,以后还请宋团长多多照顾,说不定我就留下来给你当差呢。”苏虎握着对方的手回道。

    “不敢当……”姓宋的想摆脱苏虎但是苏虎却不放手,不过为了不让对方有所警惕,苏虎立即对李天民说道:“舅舅,您不是说让我到宋团长手下锻炼锻炼吗?怎么不替我说话了?”

    “嗯,不好意思宋团长,这是我的外甥女婿,年轻人好大喜功也不愿留在我身边,非要到前线,以后就交给你了。”李天民知道苏虎的意图立即说道。

    “啊,原来是司令的……哈哈,好,我求之不得。”姓宋的立即说道,他随即说道:“请司令里面坐吧。”

    “好,我还真的累了。”苏虎却抢先说道。

    李天民到此只得顺着走下去了,他向前走去,姓宋的立即跟上,而身边的几个军官也在后面跟上,苏虎盯了后面的上尉一眼,那家伙心里一颤只得硬着头皮跟上。

    而苏虎依旧紧贴在姓宋的身边,并且不停地说着,“宋团长,我来你的部队您准备给我个什么官做做?”苏虎有些胡搅蛮缠,纯粹是为了扰乱对方的心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