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清然委屈而又难受的表情,苏虎忍不住了,必须尽快的把这事捋清,看来这还需要玉凤的帮忙。

    他们返回小分队,此时的苏虎已经在队伍中树立起绝对的威信,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行进中所表现的沉着冷静和智慧,能够顺利的带领他们走上上千里路丝毫没有遇到危险。还有更重要的,为了给陷入困境的国军解围他不惜犯险并成功消除了一场兵变,现在可是皖南事变刚过不久,有如此的胸襟更是让人佩服。

    队伍是好带领了,可是苏虎却显得有些心神不宁,对此最了解他的玉凤看出来了,他不时的扭头看着不远处的清然,而她也看到清然参加行动回来之后就有些显得不自然。玉凤想起苏虎说起过的和自己答应过的,决定帮助苏虎解决困扰他的纠葛。

    “阿虎哥哥,我累了。”玉凤对身边的苏虎说道。

    还没等苏虎发话,身后的孙征已紧跟着说道:“对对,我也累了,今天我们可是跑了不少路,特别是回来的时候,怕耽搁事情我们可是一路紧跑。”

    “哼,还不是因为你,要不是你想逃走,怎么会惹出这么多事来……”玉凤立即回道。

    “是我不对。”孙征立即承认道,但随即说道:“不过也正是因为我这一跑,这才让苏队长帮了你舅舅,竟然制止了一个团的兵变,这也算有我一份功劳吧。”

    “嗯,看你急着回来报信,算是表现不错。”玉凤点头道,但又说道:“不过阿虎哥哥说过,对就是对,错就是错,首先你是犯了错,真不容更改,以后顶多算是将功折罪。”

    “那我也心满意足了。”孙征则应道。

    “好,大家休息一下吧。”苏虎笑了笑说道。

    “玉凤姑娘,坐这里吧。”后面的孙征立即把自己的皮箱放好拍着邀请道。

    “才不呢。”玉凤回道:“我去找清然姐姐。”

    看到玉凤蹦跳着离去,孙征像是有些泄气似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苏虎看着有意思,于是坐在他旁边问道:“怎么,是不是觉得对不起我这妹子,怎么这么巴结起来了?”

    “要不是她去追我,现在我还可能,不,说不定被弄到鬼子那里去了。”孙征回道:“我自然要感激。”

    “哦。”苏虎笑着点了点头,“是感激。”

    “对了,苏队长,你和玉凤姑娘到底是什么关系?”孙征关切地问道。

    “怎么,你对这也好奇?”苏虎回道。

    “是呀,我看你们像是兄妹,不过又有些不像……”孙征说道。

    “是,我们不是兄妹但比兄妹还亲。”苏虎回道:“我幼时被她家里收养,当时我受惊吓连人都不敢见,玉凤小时也被狼吓到过,我们算是同病相怜,自小形影不离,我们互相依靠互相支持,对彼此又都十分的了解……”

    “就像青木梅竹马的情侣了。”孙征语气里带着失落。

    “玉凤对我说过,”苏虎接着说道:“我们就像是一个人,难道一个人会嫁给自己?对于我们两人来说,根本没有在意对方是男是女,那就不会发生感情的事情。”

    “哦。”孙征点了点头。

    “放心了?”苏虎问道。

    “什么放心了。”孙征嘴硬道。

    “有什么能瞒得过我的眼睛。”苏虎回道。

    “这你看出来了,虎哥,你说我行吗?”孙征立即问道。

    “这我还真不知道,小时候在一起我们甚至不用说话就能读懂对方的心思,但是分开近六年了,有些事我有些拿不准,我们的变化都很大,不过玉凤还是能够看透我的心思。”苏虎回道。

    “那她小时候怎么样,她喜欢什么样的人?”孙征立即问道:“这也许不会有变化的。”

    “小时候我们都需要有保护的,她自然希望有一个坚强的人能呵护她的。”苏虎说着摇了摇头,当时自己也有这种想法,但是打过野狼后自己就改变了,同样,玉凤也有了变化,两人都在努力的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那玉凤现在呢,想起一路上玉凤欢快的影子,苏虎像是领悟一样说道:“我们小时候很闭塞,而且玉凤这些年一直在家,我们这些伙伴又都出来了,我想她现在需要的是弥补。”

    “弥补?”孙征有些不解。

    “对,弥补我们幼时的寂寞,她需要有人陪她说话,陪她欢乐。”苏虎回道。

    “这我能办到。”孙征兴奋起来。“而且我还要像你一样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